与你APP新推戏精小黄脸,线上社交也需要强化

互联网
2018
09/17
15:10
分享
评论

随着与你APP的爆红,大众对其期待值仿佛也越来越高,希望能够在这个软件中看到更多更好玩的小程序。当然,与你主创团队也不负众望,终于于最近上线全新小应用戏精小黄脸。从用户的反馈可以看出,戏精小黄脸的推出又帮助与你APP吸粉不少,同时也奠定了其在IM领域的黑马地位。

戏精本人就是你

“Hi,你好啊!”在添加了戏精表情的与你APP聊天界面对话框中输入这一段文字,输入框上方会出现一系列好玩的戏精表情。点击自己喜欢的表情,发送。对方收到的将是一条图文信息。点击消息文字前面的图画,戏精表情就会显现出来。或是可爱的撒娇,或者逗逼的作怪,或者是搞笑的动作。不论是发送者和接收者,都会被这些由自己创造的戏精表情给萌翻。

此外,用户还可以编辑属于自己的戏精小黄脸,给它加上各种装饰,设计专属于自己的聊天头像。

戏精小黄脸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一位使用者这样评价:最喜欢的一个功能。只不过语言变了一变,就能对应如此好玩的表情和动作,而且这些动作完全同步于你的聊天内容,比起那些设计好的刻板表情好玩多了。”这或许就是戏精小黄脸走红的原因吧?

的确,每一个人心目中都住着一个戏精,都希望能够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偶尔放纵一下自己,展现自己的多面性。戏精小黄脸正好给了大家这个机会,还是一个非常委婉的机会。它不需要你自己暴露尴尬,不需要你自己尝试扮演,将自己的戏精本质借助小黄脸和语言完美地诠释出来,不仅让个性更加释放,也让聊天本身变得更加有意义,氛围更加融洽。

用户最爱“喜新厌旧”?戏精小黄脸或许能红很久

在新功能推出之后,也有一些业内人士对于戏精小黄脸的未来充满担忧,认为用户都是“喜新厌旧”的,一旦有新的同类产品推出,戏精立刻就会失宠。对于这种担忧,与你APP设计者表示并不担心:“相比于其他表情动画,戏精小黄脸是一个整体的小功能。它不仅仅是一个表情,更相当于聊天者的宠物、是聊天者本身形象的一个萌化,它所具有的意义超越了单纯的表情和动画,与聊天者本身是有情感联系的。这种情感联系会随着使用时间的不断增加而不断强化,所以不担心其有一天被取代。”

此外,该设计者还表示,与你APP就是一个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好玩聊天方式的一个小应用类聊天软件,包括戏精小黄脸在内的所有小应用都是为了让聊天、社交整个过程变得更加有趣,更加丰富多彩,从而提高人们对线上社交的兴趣。未来团队还将着力于更多小应用的开发,争取让与你成为一个全面、丰富、趣味性强的综合性聊天乐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