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盛装亮相2018安全周:最强生态舰队,护航网络安全

互联网
2018
09/17
14:25
分享
评论

2018年9月17日,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如期举行,直到当月23日,全国范围内将迎来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盛会,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通过成果展示、高端论坛、极客赛事、互动体验等多种活动形式,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相关技能培训,共建网络安全。

在主会场成都,由中央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也于今日盛大开展。博览会设置了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网络安全创新产品展,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案,让广大观众在参观博览会过程中更好地了解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

在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巨头腾讯、中国一线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以及前沿国际化智能安全社区GeekPwn,再次强强联手,推出“最强生态舰队,护航网络安全”主题展,展览内容全面涵盖各自网络安全领域最强能力及生态影响力,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新生态建设。

最强生态舰队 护航网络安全

今年的安全周,腾讯、知道创宇、GeekPwn联合展厅化身未来科技感“生态舰队”,由动力平台组建的超级引擎、强大科技编程的操控系统和攻防兼备的尖端战斗武器精密组合而成。在腾讯品牌超级引擎下,腾讯安全象征着强大科技产品矩阵构建的操控平台,知道创宇、GeekPwn则是这支网络安全战舰中最强大的武器,三方对应不同安全能力及生态,构建起空天地一体的网络安全护航舰队。

在网络安全领域,腾讯安全拥有腾讯公司长达19年的专业领先能力、海量安全大数据经验积累,是中国最为领先的互联网安全产品、安全服务提供者,和安全生态建设者;而知道创宇则拥有专业网络安全领域超10年的深耕能力积淀,在以不断创新研发能力的保障,及服务中国90余万家网站的海量大数据经验积累下,已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和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GeekPwn则是全球首个关注智能生活的安全极客赛事平台,一直关注未来智能生活安全。

此次联合参展,也向行业和社会传递一个概念,做好网络安全,仅靠自身力量远远不够,需要整个安全产业联合起来,通过产业合作,实现开放、联合、共享的安全新生态环境。

保障国家民众网络安全 知道创宇永不停歇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特别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进程的全面加快,网络信息系统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日益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倡导网络安全是整体的而不是割裂的,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同许多其他方面的安全都有着密切关系。

知道创宇自成立之初就以“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信念,致力于为国家和人民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在国家层面,长期为政府国家重要信息系统提供安全防护,并积极参与到各项国家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行动中,均以“零被黑,零事故”的优异成绩切实守护着国家的网络空间安全。与此同时,知道创宇还为国内超过90万家政府及企业网站提供网络安全服务,为各行业线上业务的稳健运行和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我国经济稳定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

捍卫国家网络核心资源安全、保护企业网上业务安全的同时,知道创宇也致力于公民用网安全保障,不断加大力度打击电信网络欺诈。作为国内最大网络安全公益组织“安全联盟”的主要发起及参与单位,知道创宇技术贡献网络平台级反欺诈行业标准,并将数以亿计的恶意网址黑名单共享至各级互联网平台,用于底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并联合腾讯安全,配合各地公安机关、运营商,建立电信网络诈骗拦截系统,为国家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犯罪贡献了力量,帮助民众有效避免各类网络风险。

安全产品悉数亮相 展现全能攻防实力

在此次安全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知道创宇展示了多领域的网络安全研究成果和协同防治经验。

基于AI和大数据的驱动,知道创宇已经形成了从区域资产,到漏洞威胁,再到攻击态势全面的获取能力。自主研发的ZoomEye新一代网络空间雷达系统、网络空间威胁态势感知系统创宇星图、针对特殊高危领域的威胁情报感知系统创宇云图集体亮相,为探知深层次网络空间安全提供了绝佳窗口,通过可视化数据,将网络空间的资产分布、弱点漏洞、风险态势、威胁活动等信息一一掌握,将APT攻击消灭在萌芽状态。

伴随着基础设施、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高速融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政府及企业的网络安全建设也在不断完善。知道创宇展示的政府&企业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以云安全防御平台为主体,由创宇盾、抗D保、WebSOC等安全产品组成,配合渗透测试、代码审计、应急响应等安全服务,形成了从风险识别、到安全防御、到安全响应、再到安全恢复的一整套安全保障体系。

另外,针对今年以来层出不穷的勒索病毒和区块链安全事件,在展台也可以看到知道创宇的最新相关研究。由创宇云图、腾讯御点、应急服务组成的反勒索病毒快速解决方案,通过防病毒感染+感知病毒传播+应急响应的模式,为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系统提供覆盖云管端的立体防护。而区块链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打通、整合知道创宇云防御、安全服务的各项能力和大数据,建立起了从业务系统到办公网络的全生态安全保障。

同时为了提升民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现场还设置了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和互动体验专区。这是知道创宇首次在国家级展会上向民众普及关于暗网的基本知识及危害,呼吁民众远离暗网,保护个人信息。展区的互动模块,则通过手机接入被恶意改装的公共充电桩,展示窃取手机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控制摄像头、远程定位等攻击过程,以直观的感受达到安全警示的目的,并针对性地采取必要防范措施。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自2014年网络安全周举办以来,知道创宇也已经是第五年参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是新时代国家网络安全观的重要内涵之一,网络安全与人民是密不可分的,每年举行的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能够帮助民众更好地了解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保护全民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身为安全企业,也更有责任、有义务成为先行者,加强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法制宣贯,加强全民安全意识教育,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让网络安全的信念真正传递到你我心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