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景云新能源车电运营平台,数字化城市的交通大脑

互联网
2018
09/17
14:21
分享
评论

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于2018年9月12-1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2018 第二届中国汽车电子大会”系列活动,集中展现当前国内外汽车电子领域最新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应用成果。蔚景科技受邀参会展示蔚景云城市级新能源车电运营平台——以充电桩和充电运营商的第三方充电运营平台建设为基础,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提供城市级运营监控平台。

蔚景云备受肯定,获最佳技术解决方案奖项

蔚景云为新能源车电市场打造了一个充电运营生态圈,覆盖了充电运营商的充电运营平台方案、小生态整合方案,桩企的品牌联盟、产品质量跟踪方案,公交集团的公交智能充电运营方案,政府的新能源监管平台、资源互联互充方案,车场的车企用户充电资源接入服务,金融的新能源保险、建站融资众筹服务,分时租赁的充电资源整合运营方案,以完善的平台实力,“蔚景云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解决方案”荣获“2018汽车金电子创新解决方案奖”。

蔚景云交通集控中心,刷新出行方式

蔚景云,立足于充电桩和充电运营商的第三方充电运营平台建设,结合新能源车和各类运营系统,以及其他交通配套资源,构建了城市新能源交通平台,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交通大数据和决策大脑;从智能网联的角度,深入探讨我国汽车电子产业智能化发展新格局、新思路,让蔚景云车电运营软件服务平台服务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打造城市级智能交通运营平台,颠覆传统的交通出行方式。

蔚景云城市级平台,同建智慧城市生态圈

在城市级智慧网联层面上,蔚景云以开放式的充电服务运营平台为基础,实现了充电设备接入、充电服务接入、车辆接入、车辆服务接入、配套服务接入,形成了”桩联网、车联网、车桩大数据平台”的城市交通服务资源的集控中心,为城市新能源服务体系提供了统一的入口,实现支付、监管、数据、调控的统一。基于这样的城市交通大数据,蔚景云全面服务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运营监控、交通出行规划、行业服务和市民出行。

如今智慧城市的建设备受重视,中国电信亦牵头于9月13-15日在广交会B馆开展2018天翼生态博览会。蔚景科技结合电信集团的城市服务,展示了蔚景云车电生态平台的智慧交通、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智慧城市服务能力。

蔚景科技总裁黄隽莹向广东电信领导讲解蔚景云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