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笛X36氪 超萌力释放演绎“花式”宠粉!

互联网
2018
09/17
11:39
分享
评论

“别再给自己找理由,别让烦心夺走自由,无聊已经感染地球,除了玩耍别无他求。36氪氪星,降落欢乐谷让世界看清楚,氪星人玩得有多么清楚!”

2018年9月15日-16日,36氪承包下整个北京欢乐谷,泰笛、小鹏汽车、新氧、北冰洋在内的诸多品牌,共同降临“氪星”,开启第三届36氪互联网粉丝节“没想到游乐园”。

在这个只存在48小时的快闪游乐园里,新服务领域头部企业——泰笛与众品牌一道组建神奇“超能力公司”,邀请最会玩儿的互联网粉丝们一起燃爆欢乐谷!欢乐闯关,和泰笛小熊一起释放你的超“萌”力!

据悉,在“没想到游乐园”内限定开业的两天里,北京欢乐谷被划分出了三大阵营,分为力量阵营、灵力阵营和智慧阵营。「超能力公司」分别坐落于三大阵营内,参与设置的相关挑战即可获取积分。每155分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幸运的粉丝们即可获得泰笛小熊玩偶、泰笛洗鞋券等惊喜奖品,让可爱泰笛小熊陪你游园,“咔嚓”合影停不下来,激发你无穷的超“萌”力,尽情玩耍、跋涉,好奇的步伐不要停!抢占微信运动封面,鞋子踩脏了玩累了想懒到家?泰笛来为你精心洗护!花式宠粉,我们是认真的。

作为全国领先的新服务品牌,泰笛首创在线洗涤模式、开创鲜花订阅模式,深耕新服务领域,从洗涤、鲜花渗透到绿植租赁领域,不断拓展服务品类,力图从“只给用户最好的”的初心出发,用优质的服务的不断锻炼自身的“超能力”满足用户不断更新的需求,让“请让泰笛来照顾你、宠爱你不只是说说而已”。从泰笛开创“首届伺候节”让用户可凭借专项“特权卡”,专享上门个性服务,包括洗碗、洗空调、打扫卫生、陪跑步、花艺师上门插花等,诚意满满,再到3.8妇女节时,邀请首席花艺师现场与女性们交流鲜花艺术与生活美学,让女性用户感受们跳脱两点一线的生活,发掘生活的“审美力”。

9月15、16日,限定48小时,快来36氪“没想到游乐园”,让泰笛帮你解放双手,发现你的“超能力”,做一回平凡生活中的“超级英雄”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