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又要霸屏 一组悬念海报引发了整个行业的躁动

互联网
2018
09/17
10:37
分享
评论

什么是年轻人?

年轻人就是11点半吃饭,12点就饿,爱玩爱闹,停不下来。

想要与他们对话,可不简单。

作为行业时尚的领跑者,爱玛一直致力于洞察当下年轻人最爱玩的、最关心的、最流行的元素,试图用产品和他们沟通。近日,爱玛发布了一组面向年轻人的创意海报引燃了朋友圈,难道它又要有大动作?

图注:爱玛一组海报引发的深思

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带他们一起玩,注重交互体验

想要进入年轻人的世界,让他们认可你,填鸭、说教绝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那该怎么办呢?爱玛凭借多年和年轻人打交道的经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说他们的话,让他们参与进来,带他们一起玩,满足他们对个性化设计的需求,和他们进行亲密的价值观交流,提供交互式的感官体验……”

图注:爱玛一组海报引发的深思

这些年,爱玛是如何一步步跟年轻人沟通的?

2015时尚迷彩风,

2016学生酷车潮流,

2017时尚嘉年华,

2018摩登朋克天津展,

2018英伦风潮流色.....

爱玛的这些大动作都是一次次与年轻群体卓有成效的沟通,它准确地捕捉着当下年轻人最关注的流行元素,通过体验交流,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这就是我想要的”。从“豆蔻花红”、“累西菲蓝”、“萱草花黄”到“艾菲尔红”、“摩洛哥蓝”,细微的变化展现出爱玛对流行色、流行元素的把控可以如此准确。今年无疑又是爱玛的时尚年,“颜色”或者说“流行色”一定这次活动的关键词,可以想见那将又是一场“视觉盛宴”!

图注:爱玛英伦风极客系列展台

除了对颜色的准确把控,爱玛也在根据年轻人的切实需求不断改进产品功能,考虑到他们“夜猫子”爱玩晚归的作息,in麦采用了汽车级品质的LED大灯,高透亮夜间行车更安全,双C的造型更新潮;想到他们肯定喜欢在朋友面前炫技,因此爱玛的多款酷车都采用了“一键启动”功能,说走就走酷拽又潇洒;为了照顾女性群体,蛋蛋车也被加上了座垫加热功能,体贴地帮她们度过生理期不适的那些天......此次爱玛又会在产品功能上,有什么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注:爱玛英伦风潮出色发布会

躁动不止,爱玛喜欢唤醒一颗年轻的心

海报上透露着一股年轻人“非是不愿,而是不能”的隐忧,这样难于启齿的羞赧戳中了他们敏感的神经......

年轻人应该有一往无前的气势,踟蹰不前,逡巡徘徊不该出现在他们身上。现在,电动车早已不再是一台简单的代步车,它像手表、时装、饰品一样,体现着人们的品味与格调。想享受路人艳羡的目光,想享受更好的骑行体验,爱玛的这波大动作,你可要盯紧了,千万别错过!

图注:爱玛倒计时海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