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新流量生态,实战流量经营” 宝尊携手速好店成功举办线下主题沙龙

互联网
2018
09/17
10:17
分享
评论

2018 年 9 月 13 日,由宝尊电商与速好店联合举办的“解码新流量生态,实战流量经营”线下沙龙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现场大咖云集,宝尊电商美妆行业总监周琦君、高级货品管理经理秦晋、高级设计经理刘启宏,宝尊·速好店平台负责人王超、宝尊·速好店运营总监罗旭祥,灏商科技CEO陆建宏(曾任腾讯电商易迅网副总裁)、SEE小电铺品牌营销总监王浩等重要嘉宾发表主题分享,为在场近百位嘉宾解码流量,共同探讨如何以精细化运营赋能、布局小程序以撬动线上生意。

微信小程序的流量风口已经到来

传统电商平台的流量增长遭遇天花板。目前,移动端已经成为网民进行网购的主要渠道,微信小程序的流量风口已经到来,为移动端电商交易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宝尊·速好店平台负责人王超在会上表示,“据腾讯数据显示,目前,微信月活10. 4 亿,小程序用户数4. 0 亿,小程序日活2. 6 亿,小程序个数则超过100 万。以小程序为载体的社交流量正在逐步深化放大,它的商业价值也已逐渐明朗,中小商家亟需转变传统思维、打开流量变现新思路。速好店作为独立推出的新品牌,将为2600w中小商家提供全渠道运营服务和智能化建站能力,助力中小商家开启社交电商新模式。我们不仅要帮您速开店,还要帮您卖好货!”

图片1.jpg

搭建自有小程序,去中心化流量聚合

微信生态遵循“社交优先”原则,保证社交环境的良性循环,是一切商业化的前提。不过这并非意味着直接关掉通往品牌商业化的大门。社交流量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群聊、公众号、朋友圈以及小程序,不同的品牌在不同载体找到了独特的变现方式。对于微信而言,也逐渐搭建出一个去中心化生态系统。

图片2.jpg

宝尊·速好店运营总监罗旭祥在分享中说到,“这区别于以往中心化结构的电商时代,在那个时期,平台流量大小甚至事关企业生死。在电商的阶段,大家更多关注流量的转化,大家都拼命的在找流量。不断地做活动,不断地去提高搜索排名,但最终关注的一个词就是流量。但微信去中心化的特点,可以说将零售从流量运营时代,真正带到用户运营时代。然而去中心化同样意味着,需要以不同工具、能力进行试错和全面布局。但无论是C店、小品牌店、夫妻老婆店还是一定规模的连锁零售商,普遍缺少相应的能力和团队。”

罗旭祥介绍到, “在微信与零售商的对话过程中,专业第三方服务商扮演关键角色。而速好店正是这场去中心化生态的重要参与者。速好店是宝尊面向中小品牌的核心服务项目之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小商家SAAS运营服务平台。在风口之下,以全渠道的电商服务为核心,借助小程序服务载体,充分进行流量开采,依托宝尊 10 年电商代运营服务经验和最前沿的电商玩法,开发整套商家管理运营平台。“

好店如何速成?

小程序红利已经爆发,未来小程序将给电商行业带来极大颠覆,前景可期。同时也正有越来越多电商企业加入到小程序的行列。那么背靠海量用户,该如何拥抱小程序电商呢?罗旭祥先生向在场嘉宾介绍道:“速好店‘一键开店+全渠道运营+应用市场’将帮商家解决开店难卖货难的问题。”

小程序一键开店

一键授权无需开发,同时支持业务轻松管理,多种营销玩法,社交裂变分销,AI智能运营工具,强大的应用市场,直接减少商家开店及人力成本,同时拥有强大的销售利器。

图片3.jpg

全渠道运营服务

宝尊是中国最大的品牌电商商业伙伴和领先技术研发及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十年电商运营经验沉淀。速好店将依托宝尊在运营服务方面的资源及经验优势,为中小商户提供店全渠道、全程式的店站运营服务,包括全渠道开店、客服服务、摄影服务、营销策划及广告投放、仓储物流、定制服务,助力中小商家做好生意。

其他嘉宾分享

图片4.jpg

宝尊电商美妆行业总监周琦君:流量之争,美妆线上生意的现在与未来

图片5.jpg

灏商科技CEO陆建宏先生:以“小”程序博“大”生意——撬动微信商业生态的最佳支点

图片6.jpg

SEE小电铺品牌营销总监王浩:新品牌新物种,微信品效合一红利

图片7.jpg

宝尊电商高级货品管理经理秦晋:E时代商品赋能

图片8.jpg

宝尊电商高级设计师刘启宏:品牌视觉的钉与锤

“成为最被信赖的电商服务伙伴”。此次线下交流中,速好店与宝尊希望通过搭建沟通平台,促进行业交流、尽最大的努力全面赋能商家,为商家提供优质、可信赖的服务与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