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别换新 iOS 12正式版陆续开始推送 附升级名单

手机
2018
09/17
08:58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对于期待iOS 12正式版的用户来说,已经可以做好升级准备了,因为9月17日,也就是今天苹果将正式送出该系统的正式版。

由于iOS 12正式版的推送是陆续进行的,所以国行版的时间是在9月18日凌晨2点进行,所以要升级的用户要提前准备了。

相较于iOS 11来说,新的iOS 12系统非常值得升级,因为苹果在体验上下足了功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老机型进行了特别的优化,体验上是更加流畅了,比如打开相机App速度更快了,输入文本不会卡顿了等等。

苹果给出的升级建议也是,iPhone 5S、6、6S这样的老机型必须要去升级,因为体验真的好了不少(配置越低的机型,越是能感受到iOS 12的流畅度)。

至于大家关心的iOS 12的升级名单,跟iOS 11完全一样,iPhone家族还是iPhone 5S(包含5S)以上机型都可以升级,比如有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最新的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

iPad升级的机型包含了: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 9.7/12.9寸和10.5英寸版本、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最后还有第六代iPod Touch。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os12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