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安徽赛区落幕: 八支队伍决出三强

互联网
2018
09/14
18:25
分享
评论

科技对话未来、创新引领中国!9月7日,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据悉,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层层筛选,8支各有特色的队伍进入到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安徽三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凡领科技有限公司、淮南智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获得冠亚季军,并将代表安徽地区进入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全国总决赛。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蜀山区科技局(数据资源局)、长丰县科技局、万创控股、网易杭州研究院主办,安徽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合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创客云谷承办。

据了解,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影响力最大的科技领域赛事之一,大赛推出现金奖励、百万级云计算大数据资源、千万级学习与培训资源、投融资对接机会等多种扶持创业政策。同时,大赛通过汇聚科技领域创业创新精英,将促进各领域技术交流,加深商务合作,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得到了全省广大创业者的热烈响应,先后上百个项目报名参加比赛,参赛项目涉及云计算、电子商务、企业服务、前沿科技等众多领域。经过层层筛选和审核,安徽赛区最终诞生了8强项目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采用“项目展示+问答交流”的形式进行,企业家依次登台进行7分钟的项目BP介绍,超时将被扣分。BP展示环节结束以后,现场的导师将有3分钟的提问时间。评委将围绕市场前景、技术创新程度、团队实力、现场答辩表现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工作人员统计以后,现场公布前三强名单。

经过精彩角逐,安徽三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凡领科技有限公司、淮南智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18网易创业家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同时将被推荐参加2018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的总决赛,争夺25万的现金奖励。

(安徽三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凡领科技有限公司、淮南智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冠亚季军)

前三强企业介绍:

第一名:安徽三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赛项目云悉互联网云安全能力开放平台,平台主要综合利用了“CMS指纹自动提取技术”、“分布式调度技术”、“交互式基线建立技术”、“搜索引擎黑产发现”、“深度页面威胁检测技术”、“恶意脚本检测引擎”、“威胁情报关联分析技术”等多项自研关键技术,打造“CMS指纹识别能力、资产自动梳理能力、安全威胁发现能力、安全数据情报能力”等四大核心能力,在此基础上解决众多应用场景下的实际安全需求。

第二名:合肥凡领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人机交互,项目专注动作捕捉及虚拟现实技术的交互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拥有多年产品研发经验,目前核心产品:多交互智能手套、全身动作捕捉套装。

第三名:淮南智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云渲染产品研发与运营,并确定产品名称为“渲得快”。目前,已发展为知名渲染服务品牌,平台服务质量与价格比位居业内榜首。

主办方万创国际副总裁徐智勇表示:万创作为产品运营方未来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构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合肥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