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城联动席卷50所高校 斗米开学季活动“让梦想不将就”

互联网
2018
09/14
18:24
分享
评论

随着9月开学季拉开帷幕,大学新生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元气满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业中,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学生为了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开始寻找多种实习、兼职与工作机会,为将来步入社会积累资源,做好充足准备。

近日,由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发起的“新学期薪动力”校园活动,出现在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多所高校里,成功吸引00后小伙伴的围观和参与互动。现场斗米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还通过三重好礼带来实际的互动奖励。同时,斗米将陆续在10余城市50多所高校发起学生专属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多个“新学期薪动力”的实习与实践机会。

据斗米开学季线下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路演现场不仅为学生们提供精选全职、兼职、校园代理等优质好岗位,成功参与开学季互动还能获得各种奖励。比如成功邀请1个新用户可获得精美小礼品,成功邀请2个新用户,可现场参与抽取现金红包、AI音响、数十万生活学习必备独家优惠券,以及最高iPhone XS大奖。此外,报名新用户还能领取万元开学季红包,分享互动页面邀请好友参与报名,邀请最多用户将获得888元现金红包。路演现场参与KT板合影互动,拍照分享至朋友圈就可拥有斗米章鱼玩偶,一系列丰富的现场活动十分吸引学生眼球。

00后设计专业的赵同学告诉我们,她刚刚和斗米工作人员聊天,报名了一个平台设计师的岗位,只要每个月上传至少一份原创作品就可以获得不错的报酬,最重要的是和自己的专业和兴趣匹配,希望以后自己的作品能在平台上被更多人看到或者付费购买。

喜欢自拍的高同学在斗米app上申请了短视频达人工作,“反正自己平时也很喜欢拍短视频,平台粉丝量还不错,如果报名通过了,自己玩儿的时候还能够赚钱,也是蛮好的机会。”同行的小伙伴则对知名连锁餐饮管培生职位感兴趣,希望在校期间也有机会加入类似知名公司。现场两人还一起参与拉新和拍照互动,很幸运抽到了AI音响大奖。

据了解,斗米开学季活动还联动多个知名品牌共同为学生送上青春大礼,日前斗米已与哈罗单车、知乎等,在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地开展了14场“让梦想不将就”的品牌联合活动,鼓励年轻人写下青春故事,学生参与热情极高。同时还联动蜻蜓FM、小米有品、唱吧麦颂,通过为学生提供新会员体验福利吸引用户参与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10月大学校园招聘季,斗米还将陆续在10余城市,50多所高校发起学生专属活动,从重视大学生群体用户体验出发,通过现场派发开学惊喜礼包等方式,为当地高校的学生带去更多优质的精品岗位。

作为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除了为学生群体提供实践机会,大量全职岗位还让更多用户群体体验“工作好,选择多,上手快”的价值。斗米从招聘切入,提供各类灵活用工服务,覆盖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等多类型服务,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构建全网最大的用工人才库,和符合灵活用工特性的SaaS管理工具,不断推动灵工招聘效率与用工管理效率的提升。截止目前,斗米已在近30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业务服务覆盖超300个城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