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查询、充话费,上天翼账号中心公众号!

互联网
2018
09/14
17:05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4G网络的普及,手机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办事效率。只要有网络,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解决大部分问题。而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形式将越来越多样化,因此手机流量成为我们日常上网的重要筹码。

生活中,流量用完而导致被扣费的情况时有发生,如何解决流量困扰?别担心,天翼账号中心公众号给你支两招!

第一招,实时监控,流量话费一目了然!

打开公众号,点击菜单“查缴专区”,就可以实时监控你的话费、流量情况。天翼账号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安全、功能齐全的服务平台,除了有话费、流量查询、发票账单查询功能外,还可以查缴固话、宽带。话费、流量不够用?一键充值,高效又安全!

现在活动期间,充值流量还享特价优惠!5G全国流量仅需50元,10G全国流量仅需80元!

第二招,不限流量卡,随时随地放心用!

每天玩游戏、看直播,流量消耗大,总买流量包不实惠!即日起天翼账号中心公众号,全国流量卡限时免费领取。

套餐包含:300分钟国内通话,国内接听免费,全国流量不限量,达20G限速,月租低至69元!想想一天2块钱,就能随时随地想玩就玩。现在活动期间,充值200元还送180元话费!领取这份大礼,从此告别流量荒!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移动通信行业,品牌正在成为各种竞争要素的关键所在。提升品牌竞争力、树立强大的品牌,已经成为企业战略的核心内容。中国电信致力将天翼账号中心打造成集功能和福利为一体的品牌形象,加强用户和天翼之间的联系,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紧接而来的中秋佳节,公众号将推出“翼起奔月,与嫦娥过中秋”小游戏,用户参与游戏就能赢得话费等好礼,更多福利活动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