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携手vivo首发新品vivo X23,光感美学设计再创颜值巅峰

互联网
2018
09/14
17:02
分享
评论

近日, vivo“发现更多美”的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集结了高颜值和高性能的vivo X23来了。9月14日,唯品会携手vivo手机重磅首发X23,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颜值与高科技的双重美好体验,共赴一场光感美学盛典。

发现更多美,X23斩获年轻人芳心

在外观设计方面,vivo X23可谓是相当的出色,不仅在正面采用了灵动水滴屏的设计,手机背面的光感美学设计也是相当惊艳,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外观颜值的追求,vivo为其设计了全新的3D幻影极光纹。在光线照射下,色彩会随着光影变化流动,呈现出色彩真正的生命力。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vivo的拿手好戏,在X23上也同样如此。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是的超广角镜头,并且采用了索尼IMX363传感器,同时加入AI功能,高水准的硬件配置带来的是大片级别的拍照体验。像是超逆光拍照,高达12.3Evs的宽广动态范围,使得亮部和暗部细节得以彻底保留,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vivo X23的硬件性能自然是相当的出色。内置的骁龙670 AIE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的处理器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同时AI的运算能力提升了80%。加上8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整机运行的流畅度还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日常体验,vivo X23还加入了双涡轮加速引擎(vivo Dual-Turbo),无论是日常应用的打开速度还是游戏的运行体验得到了一个全面的升级。vivo X23也因此成为了2018KPL王者荣耀秋季官方比赛用机。

唯品会首发X23,尽享更多超值礼包

从外观设计、到硬件配置、再到拍照体验,几乎智能手机的每一项功能亮点,vivo都做出了全面的升级,而在如此大幅度的升级之下,vivo X23的售价却只有3498元。

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的唯品会,也竭力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8月30日-9月14日早上8点,用户可以抢先预定,优先发货,最高可享1368元豪礼。14日开售后还有赢鹿晗演唱会门票和雅诗兰黛420口红等劲爆福利。唯品花用户还可以享受0首付,6-12期免息的巨大优惠。

秉持着“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使命,唯品会致力让更多用户尽享更多“尊贵不贵”的巨额让利、提供超预期的体验和服务,进一步加速时尚数码领域布局。vivo X23来袭,唯品会邀请众多用户共同关注vivo手机新品日,见证vivo X23新品首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