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心电图检测功能 被美著名媒体质疑

业界
2018
09/14
15:14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苹果发布会之后,细心的网友发现,苹果官网悄悄下架了iPhone X,所以就有传言说iPhone X 将被停产,搞得许多想买iPhone X 但又想等着降价再入手的果粉,慌得一比。

苹果官方也第一时间给出回应,“停产?怎么可能”,哈哈哈,大概就这个意思。

没有停产iPhone X,只是把iPhone X 拿去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卖了。

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还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因加入心电图检测功能,受到果粉的追捧。

不过,今天美国一家权威媒体机构,《连线杂志》出来抨击Apple Watch了,认为Apple Watch的心电图检测并不准确。

《连线杂志》认为,心电图之前是在医院通过专业的心电图测量仪来进行绘制,通过多个电极对身体的接触,才能获得较为准确的读数。

也就是说,需要特定的检测环境,Apple Watch只是佩戴在手腕上,而且环境也随时在发生变化,如何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除此之外,国外心脏学专家认为手腕数据绘制出的心电图,用户频繁关注,不仅对健康没什么帮助,反而会增加用户的焦虑情绪。

即便不太在意Apple Watch的心电检测功能是否准确,想要入手Apple Watch来保障自己健康的果粉,可能也要心碎了,因为只有美版Apple Watch才支持心电监测功能。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