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iWorker助力渠道伙伴共赢发展

互联网
2018
09/14
13:58
分享
评论

9月12日下午,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成都站在四川成都高新区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大会用前沿的企业服务观察、最新的产品技术宣讲、生动的现场互动交流为当地ISV、SI、IT服务商带来一出精彩纷呈的云时代合作大戏。

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海比研究联合主办。大会以“生态智度”为主题,来自iWorker、华为、用友等业界知名企业嘉宾,直接与现场伙伴进行交流,全面助力企业服务生态在四川的健康有序发展。

随着产品需求回归市场本源,SaaS已成企业级服务标配的主流模式,占据国内企业软件市场份额95%以上的ERP产品,才是中国2B领域真正的主阵地。据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2017年中国云ERP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在众多的云ERP厂商中,2017年收入增长最快的是iWorker工作家,2017年收入增长率超过185%。

大会上,iWorker CEO蔡军作为特邀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了《首款互联网架构的SaaS ERP》的主题演讲。蔡军表示,iWorker 云ERP属于新型的SaaS ERP,也是国内首款互联网架构的云 ERP,区别于其他基于B/S架构、而将服务器部署于云端的ERP。新型的SaaS ERP是真正的多租户应用模式,是未来云ERP的发展方向。iWorker的SaaS ERP不仅产品功能与应用场景更为全面,技术架构也更为先进。

在如何与渠道伙伴更好合作,共同面对客户行业化、个性化需求这个关键问题上,iWorker 也有自己的“绝招”: iWorker 云 ERP的原创 PaaS 平台 —— iWorker Tools不仅可以做行业插件,发展行业独立软件开放商,同时通过面向服务架构的业务建模平台调用服务,实现标准应用定制开发,伙伴、客户实施可以实现自定义和个性化。目前,iWorker工作家已与学府咨询国际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推动开发基于iWorker 平台的TnPM设备管理体系系统,通过学府管理业务模型+iWorker Tools,全面实现设备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

这是一个高速变化的时代,也是IT产业的黄金时代,云市场的兴起,为行业伙伴带来了新技术、新思路、新平台。在企业级软件产品形态、产品部署发生变化的今天,SaaS 是前提,渠道是加速器,整个业界更加需要交流、合作,以找到产业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