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获2018移动智能营销峰会暨第五届金比特奖三项大奖

互联网
2018
09/14
11:20
分享
评论

9月13日,2018移动智能营销峰会暨第五届金比特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由广告主传媒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进行学术支持。移动智能营销金比特奖,在国内大数据营销、智能营销、新零售、OTT营销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数百家在智能营销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如阿里巴巴、百度、美团、脉脉、大众点评等均参与了金比特奖各项赛事的角逐。

Yi+作为领先的计算机视觉引擎服务商,凭借其在人工智能营销领域的杰出表现,被评为2018最佳智能营销公司,Yi+“大屏AI助理”荣获效果营销标杆案列奖;Yi+创始人&CEO张默则获得了2018移动营销领军人物奖。

 

Yi+“大屏AI助理”是Yi+应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搜索技术研发的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大屏互动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之一,它打通了传统电视与智能电视之间的壁垒,为实现家庭大屏娱乐化、视频内容商业化贡献一大步。目前,Yi+已成功将“大屏AI助理”搭载到天猫魔盒、中信国安和海信电视上,服务了亿万用户。

Yi+“大屏AI助理”基于对图片视频图像识别、大数据、用户画像等信息获取、学习与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具人性化与个性化内容推荐等扩展内容的一系列定制化增值服务,包括内容推荐与导流、安全播控、短视频智能生成等。

 

结合Yi+大屏AI助理的种种链接与探索,Yi+智能广告投放平台可以帮助广告主快速将广告创意布局到众多媒体,通过一系列投放管理设定匹配精准受众,同时依据媒体内容给予精确匹配投放,确保品牌曝光更优质、转化更有效。

作为Yi+“电视+AI”解决方案在营销领域的升级与应用,Yi+Ai场景化营销模式,可通过对点播视频或视频直播流中出现的物品、人脸进行识别,追踪目标轨迹,分析画面场景,并结合动态贴图和滤镜、画面植入等有多样有趣的广告形式,让广告更精准、更吸睛。

Yi+帮助品牌厂商实现营销创新,提升广告转化率,创新了品牌营销的新方式。对于公司在智能营销领域的尝试和突破,Yi+创始人&CEO张默在接受ChinaDaily采访时表示:“Yi+的使命是挖掘大量视觉信息中的商业价值,帮助产品改进用户体验,让更多的人愿意使用它,在不打断消费者体验的同时做出更精准的营销,帮助品牌方挖掘更多的商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