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全周即将开幕 首个联合品牌安全“舰队”抢先看!

互联网
2018
09/14
10:28
分享
评论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7日-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作为本届安全周活动重头戏之一的网络安全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网络安全公司、电信运营商、金融机构等近百家企业将参展,集中展示我国近年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成果。

今天的网络空间,如同海洋一般,丰富的资源和快捷的航道为人类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机会,但同时风险也无处不在。如何保障安全,使我们的互联网能够加速航行?

在安全博览会现场,知道创宇将联合腾讯安全、GeekPwn极棒组建中国网络安全生态护航舰队,集合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提供“海、陆、空”全方面安全保障,共同推动网络安全发展。

亮点一:最强生态舰队 护航网络安全

这是安全周上首个多方合作、联合参展的品牌展厅,继去年腾讯安全、知道创宇、GeekPwn极棒三家联合参展之后,今年,联合展厅将化“航母”为“舰队”,战斗力全面升级,围绕“最强生态舰队、护航网络安全”主题,基于腾讯安全的平台综合能力,以及知道创宇在企业安全、政府安全的优势能力,和极棒赛事针对用户安全的能力,形成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整体安全攻防战力。

亮点二:知道创宇安全能力全能亮相 积极推动建设安全新生态

自2014年安全周举办以来,知道创宇连年参展,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与知道创宇“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企业信条不谋而合。

在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知道创宇将展示多领域安全防御能力和协同防治经验。包括网络空间威胁态势感知,涵盖区域网络的攻击监测、检测,还将丰富到APT攻击,未知漏洞攻击的检测与防护;以及面对政府机构、互联网企业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从安全服务到整体云防御到应急响应,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多业务场景下的有力安全保障。更有针对今年以来高频爆发的勒索病毒、区块链安全事件等的最新安全研究成果。

亮点三:网络安全交互体验 帮助提升民众安全意识

网络安全影响无所不在,而只有民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国家的整体网络安全能力才能同水平提高。在这过程中,网络安全企业有责任站出来,让民众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言传身教不断培养民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为了加强参观民众平时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品牌联合展厅现场还将设置各种网络安全交互体验,让民众直观感受到潜伏在身边的网络威胁,通过提供最直观的感受,达到安全警示的目的,并能针对性地采取必要防范措施,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本届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7-21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举行。腾讯安全、知道创宇、GeekPwn极棒联合展厅位于展馆C-3,欢迎各位莅临参观,共筑未来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