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携手迅雷链,区块链落地共享便民服务领域

互联网
2018
09/13
17:39
分享
评论

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与迅雷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开发“区块链+共享便民服务”业务。作为最有影响力的共享充电宝品牌,来电科技将成为该领域首家应用区块链的企业。而迅雷链也为区块链行业再添重磅应用,让区块链技术距离大众更近一步。

“来电”共享充电宝已经覆盖全国280座城市,服务上亿人次,是用户出行接触最多的便民服务之一。

同时,来电科技在全国的商场、机场、地铁、医院、景点、餐饮等人群密集的地方落地了数万个带广告屏的机器,其自身已成为线下场景最为丰富的广告媒体平台。在运营过程中,来电发现传统的广告投放模式存在着巨大的升级优化空间,例如提升用户观看广告的动力,并通过更精准的用户行为监测实现广告主对广告效果的量化。因此,来电计划基于迅雷链打造全新的广告激励模式,运用区块链不可篡改的记账工具,激励工具等功能,实现用户、广告主、来电三方共赢的广告生态。

在该生态中,用户浏览来电平台的广告可以获得“电客”作为奖励,所获“电客”可用于兑换共享充电服务。而用户浏览广告的行为数据将被记录在迅雷链上,确保广告主可以看到真实的投放效果。在区块链的作用下,用户与广告主被充分调动起来,来电作为平台方,也将极大提高广告营收,从而形成良性的商业模式闭环。此外,来电也即将加入链克生态,届时,普通用户可以使用链克在来电设备终端兑换共享充电服务。有了来电的加入,链克的应用场景将进一步拓展至用户生活当中,而来电也将获得更多的流量支持。

“百万量级的链克用户将为来电的共享充电宝业务带来更多的用户。而迅雷链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能力和生态能力,可以确保来电广告业务的顺利上链和开展。”来电科技COO黄云表示。

迅雷链(ThunderChain)是由迅雷旗下网心科技打造的超级区块链平台,具有百万TPS、秒级确认的高性能,支持solidity语言开发的智能合约,兼容以太坊虚拟机EVM,一次开发支持多个区块链平台。

迅雷链能够解决国内目前区块链技术实际应用中的核心难题,从技术层面拓宽了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可支持商业化应用落地,为各行各业赋能。

目前,迅雷链已在公益、健康医疗、版权等领域有了多个成功探索,来电科技的入驻,将让迅雷链赋能实体经济的目标更进一步。来电科技此次与迅雷链达成合作,获得了迅雷链开放平台所提供的技术指导、流量扶持等一站式扶持政策。而于迅雷链而言,在为来电科技解决难题的同时,迅雷链落地共享便民服务,使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为共享服务提供了全新激励模式,这使得区块链与普通用户的距离越来越近,正在融入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有助于区块链技术的大众化、平民化、实体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