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刚发布,国内厂商纷纷借势行动,苹果又要被吊打?

手机
2018
09/13
12:50
新科技爆料
分享
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作为科技圈的一大盛事,其他手机厂商自然不会错过借势来一波营销的机会。小编就发现,国内几家厂商小米、华为、联想等,就已经开始纷纷“行动”了。

首先是小米。这次,苹果继iPhone 5S的“土豪金”配色以后,又推出了一款金色。而小米也是不甘示弱,马上就放出来宣传海报,写着:“Hello,金色”的字样,暗示在9月19日推出的小米8青春版上同样会推出金色配色。

另一边,联想也是蹭了一波热点。在iPhone终于迎来双卡双待功能以后,联想三卡槽的照片,是否意味着联想要出三卡三待的手机呢?

而华为的余承东看完发布会后,则说了一句:“稳了!”看来是对下个月的Mate 20非常自信,估计又是全方位“吊打”iPhone的节奏。

【来源:新科技爆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联想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