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供”!双卡双待的iPhone手机终于来了

手机
2018
09/13
11:46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1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在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包括新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4、三款新手机iPhone XR/XS/XS Max等众多新品。

与之前历代产品不同,苹果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支持双卡双待。需要指出的是,苹果的双卡双待与国内通俗理解的双SIM卡槽的全网通有着很大区别。

非国行版是通过一个nano SIM卡槽+eSIM来实现的,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用软件方式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

eSIM卡目前在国外比较普遍,中国大陆境内还有一定的限制,特别是针对手机产品。为了照顾国内的手机用户,苹果专门推出了双实体nano SIM卡版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从苹果中国官网的介绍来看,iPhone XS仅支持单Nano SIM卡。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双卡双待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