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直播在即 疑似5.8吋iPhoneXs真机图曝光

手机
2018
09/12
20:1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相信对于苹果的忠实粉丝来说,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是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发布会前夕,微博网友@刹那数码分享了5.8英寸iPhone XS的真机上手,可以看到依然采用刘海屏设计,在外观上和iPhone X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相信对于不少苹果忠实粉丝来说会是个激动的不眠之夜。本站也会第一时间带来全程图文直播。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国外知名推特账号Apple Hub分享了三款iPhon...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消息,苹果多年来一直是采取直播来发布新产品,但是之前都是在自己的平台上进行直播。
业界
据韩媒报道,苹果公司因涉嫌侵犯韩国研究机构芯片技术专利而正接受韩国政府的调查,如今调查结果似乎对苹果不利。
原创
使用微软Edge和苹果Safari浏览器的用户要注意了,你的浏览器存在漏洞,导致你的电脑存在安全隐患。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现在遇到了重大挑战,因为其未能在中国、印度以及亚洲其他市场,获得稳固的立足点。然而智能手机销售的增长,大部分来自亚洲。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