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拿下35亿美元合同,加速T-Mobile 5G部署

业界
2018
09/12
11:34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9月12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5G网络即将到来,大企业们正花费巨资进行推广。爱立信将为T-Mobile提供其最新的5G无线硬件和3GPP,订单金额达到了35亿美元。

T-Mobile正在从LTE Advanced网络向5G网络转变,它表示将利用爱立信的产品系列提高其现有的LTE性能,同时为5G网络的转型做准备。

这次协议里包含了爱立信的动态规划、企业支持系统以及爱立信云内核等数字服务,这些服务将帮助T-Mobile向其客户推广5G网络。

“我们最近经决定增加在美国地区的投资,从而加深和顶尖客户的合作,并加快5G网络的部署,从而更好地为它们提供支持。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将5G网络带给美国所有的消费者和企业。这份协议对两家公司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和T-Mobile合作,帮助他们加强、加大和加快全国5G网络的部署。” 爱立信北美地区总裁及主管Niklas Heuveldop说道。

全新的5G网络,能在设备密集地区带来更快、更可靠和更节能的服务,延迟也非常低。

和爱立信的合作意味着T-Mobile已经安装了Ericsson Radio System的基础设施,接下来只需要远程安装软件就能运行5G NR。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立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腾讯音乐将于今日在美国公开申报,10月18日正式上市,募集20亿美元,上市估值290~310亿美元。腾讯音乐于今年7月在美国秘交,公司董事会于本周上半周通过了最终上市方案。
原创
爱立信通过和高通合作,利用一款“智能手机外形”的设备,成功拨打了全球首个5G电话,这也意味着5G的技术发展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原创
9月7日,据外媒报道,通过与高通合作,爱立信利用一款智能手机外形的移动设备拨打了全球首个5G电话。
业界
9月7日,据外媒报道,通过与高通合作,爱立信利用一款智能手机外形的移动设备拨打了全球首个5G电话。首个5G电话在爱立信位于瑞典希斯塔的实验室打出,该5G电话利用了39GHz毫米波频谱和爱立信商业化5G NR A...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