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董事长接韩法院传讯 因证据不足未被逮捕

业界
2018
09/12
10:4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三星

据TheInvestor网站北京时间9月12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周二传讯了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尚勋(Lee Sang-hoon),以确定是否因为他被指控阻碍公司售后服务部门成立工会的活动而签发逮捕令。

韩国检方在上周要求法院对李尚勋签发逮捕令,指控他违反《劳动法》和《工会法》。李尚勋今年63岁,被指控在2013年参与了阻碍三星服务部门员工成立工会的计划。当三星服务部门员工试图成立工会时,李尚勋是三星管理部门主管。

李尚勋否认做过任何不当行为。周二,他在抵达法院时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预计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决定是否签发逮捕令。

另据韩联社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周二晚间驳回了韩国检方的请求,没有对李尚勋签发逮捕令。法院称,指控李尚勋涉嫌阻碍三星员工成立工会缺乏证据,而且他可能毁坏证据的说法并不值得担心。(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提升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力,三星电子今日在印度开设了其全球最大的手机零售店,旨在更好地迎接中国厂商的挑战。
业界
虽然这些年相机行业由于手机摄像头的发展似乎进入一个瓶颈期,但今年却格外的热闹,特别是各家厂商相继推出了全画幅无反相机,更是打破了索尼多年来独霸市场的局面。而现在,不光是无反相机市场,索尼将迎...
新零售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据外媒报道,研究公司CEO 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韩国经济增长对大公司的依赖在2017年加剧,其中仅科技巨头三星电子便贡献了该国当年近15%的GDP。
业界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时间比此前预期的更早,今年三星将推出可折叠手机,可能在 11 月举办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地点是旧金山。虽然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完成开发,但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