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颜色6.1英寸iPhone Xc卡托曝光 确认双卡双待

手机
2018
09/12
09:49
数码科技犬
分享
评论

现在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关于新iPhone的消息也变得越来越多。

现在,爆料大神Ben Geskin又曝光了彩色版iPhone Xc(也有可能被叫做iPhone Xr)的多种颜色SIM卡卡托照片,从卡托照片上看,确认了之前其拥有太空灰、银色、红色、蓝色和棕色等不同版本的说法。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苹果今年会发布三款不同的新iPhone,其中包括两款OLED屏幕的5.8英寸iPhone Xs以及6.5英寸的iPhone Xs Plus高端机型,以及一款6.1英寸LCD屏幕的iPhone Xc廉价版机型,而这款iPhone Xc也有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Xr。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曝光的多种颜色SIM卡卡托似乎是双面设计,因此似乎符合关于6.1英寸iPhone Xc会支持双卡双待的说法。

苹果这次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开始。

【来源:数码科技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双卡双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