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开设其全球最大零售店 迎接中国厂商挑战

业界
2018
09/12
09:24
李明
分享
评论

1

为了提升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力,三星电子今日在印度开设了其全球最大的手机零售店,旨在更好地迎接中国厂商的挑战。

这家零售店位于印度南部科技中心班加罗尔,占地33000平方英尺(约合3000平方米)。业内人士称,此举有助于三星巩固其在印度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尤其是在面临苹果公司和中国品牌强劲挑战之际。目前,苹果尚未在印度开设零售店。

印度拥有10多亿手机用户,是继中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两个月前,三星刚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外启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工厂。

三星印度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穆罕迪普·辛格(Mohandeep Sing)称:“印度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辛格还称,三星计划在印度10大城市中的部分城市开设更多这样的门店。他说:“这些零售店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

据悉,这家新零售店除了展示三星的移动设备外,还将展示三星的电子消费产品。另外,这家零售店内还将设立一个手机服务中心。辛格称,三星投入“巨资”才租下这家门店,但未提供具体的金额。

通过特许加盟商,三星在印度经营着大约2100家门店。在印度市场,三星正面临小米等中国品牌的强劲挑战。

【来源:通信产业网           作者:李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这些年相机行业由于手机摄像头的发展似乎进入一个瓶颈期,但今年却格外的热闹,特别是各家厂商相继推出了全画幅无反相机,更是打破了索尼多年来独霸市场的局面。而现在,不光是无反相机市场,索尼将迎...
新零售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据外媒报道,研究公司CEO 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韩国经济增长对大公司的依赖在2017年加剧,其中仅科技巨头三星电子便贡献了该国当年近15%的GDP。
业界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时间比此前预期的更早,今年三星将推出可折叠手机,可能在 11 月举办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地点是旧金山。虽然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完成开发,但是...
新零售
智能手机市场曾有过一段一路狂奔野蛮生长的时期,但也会有摸到天花板的时候。当大家都没什么动力换新手机时,手机厂商就得想办法了,最简单直接的办法自然是拿出和过去看起来就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