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已出现滚动熊市 数字货币是第一个

业界
2018
09/10
11:35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火星财经报道称,美银美林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Harnett在最新的研报中发出警告,现在的全球市场和1998年亚洲金融风暴时期非常相似,新兴市场崩盘危机可能通过欧洲向全世界蔓延。

目前全球已经开始出现“滚动熊市”(指不同板块、行业或资产轮流出现下跌),Hartnett指出,今年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正是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目前下跌潮已经蔓延到了土耳其里拉,委内瑞拉玻利瓦尔,阿根廷比索,印度卢比,巴西里亚尔,南非兰特等新兴市场货币。Hartnett认为,如今的环境在以下五个方面都和1998年一样:联储处于紧缩周期、美国市场与其他地区分化、收益率曲线变平、新兴市场崩溃和杠杆量化策略表现不佳。

所有信号都和1998年完美吻合,除了一样:传染性。1998年,新兴市场的危机通过日本的资产向全球扩散,但这次似乎还没有这样的迹象。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字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银保监会、中央网信办、公安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币圈再次迎来强监管。
业界
在看似“计划经济”体制下的日本,谁会成为数字货币交易市场龙头?是新锐交易所Coincheck还是金融巨头SBI?
区块链新闻
尽管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在国内仍处于法律灰色地带,但是在比特币去年大幅上涨所带来的刺激下,投资人仍趋之若鹜,投入到数字货币交易这一场财富暴涨暴跌的游戏中。
业界
而在比特币被严重操控的当下,比特币也仅仅只是从暗网到金融世界换了一种财富的掠夺方式。只是面对这场波动起伏的财富盛会,又有谁只愿甘当看客呢?
态度
在中国尚不成熟、行情跌宕起伏的币圈,很少有投资人能像马强一样仅用一周的时间判断中一个项目的投资价值项目并作出投资决策。
区块链深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