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最高的手机排行榜:小米一加和华为占据前三,苹果也没落下

手机
2018
09/10
11:1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和人们“难分难舍”的设备。你可以算一算,一天24小时里有多少时间,你的手机都在距离你不到一米的范围内?很多人不仅白天随身携带手机,就连睡觉的时候也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以便伸手拿到它。

手机辐射到底对人有多大的影响,这个问题的答案还很难说,但是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手机辐射水平会低一点。

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Bundesamt für Strahlenschutz)提供了一个数据,也许可以给你做个参考。 下面这张表显示了把不同的手机凑在耳边通话时的辐射水平高低。目前辐射水平最高的智能手机是小米Mi A1。

2018年8月8日之前的机型数据

小米、一加、华为、中兴和索尼都榜上有名。但是苹果的iPhone 7和 iPhone 8也进入了这个辐射最大的手机排行榜。

图中写到,他们测试过的品牌还包括黑莓、LG、谷歌、HTC、三星和摩托罗拉。

哪个程度的辐射水平才算“安全”呢?目前并没有通用的指南。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一加 华为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