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美三大报洽谈合作 明年要推新订阅服务

业界
2018
09/08
10:0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在今年夏初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等大型报纸出版商洽谈合作,试图说服它们将其内容放到苹果准备在2019年推出一个新的订阅服务中。

这个项目似乎很受重视,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等高管参加了相关谈判活动。这些谈判活动是否会有结果,我们尚不知道。但是,苹果可能很难说服报纸出版商加盟,因为它们已经有自己的成功的订阅服务。

在今年初,苹果收购了数字杂志发行应用程序Texture,该应用被称为“杂志行业中的Netflix”。有传闻称,苹果准备在Texture应用基础上推出一个新的订阅服务。有关这个服务的详细情况尚不得而知,但是传闻称苹果想通过捆绑打折销售的形式向读者销售内容。

例如,Texture应用向用户收费9.99美元,可以让用户浏览200多种杂志。相对而言,读者必须每个月花费10美元才能在线阅读《华盛顿邮报》,必须每个月花费15美元才能在线阅读《纽约时报》,必须每个月花费37美元才能在线阅读《华尔街日报》。这些报纸给读者设置了访问门槛,也就是说只有部分文章可以让读者免费阅读。

有人认为,一对一的订阅关系,就像《纽约时报》和其他主流报纸现在各自推出的订阅服务,可以增加整个报纸的价值。而加入内容捆绑订阅服务就无法创造这样的附加值,而且在营收方面可能会受制于苹果的合作条款。而且,一旦加入内容捆绑订阅服务,这些报纸就需要看苹果脸色行事,担心随时可能会被苹果撤下。

在今年2月,由于iPhone需求继续增长,苹果用户数量增加到了13亿。现在,这个数字很可能又增加了不少。

有传闻称,苹果准备继续加强Apple News新闻服务,在其中整合Texture应用。而且,它还准备推出一站式订阅服务,囊括Apple Music音乐服务、Apple News以及一系列由其Worldwide Video部门开发的原创视频内容。(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对外发布了公告,他们在中国销售的Apple Watch、Apple Pencil、AirPods、MacBook系列等,将会受到美国对中国新关税的影响,其销售的价格必然要上涨。
手机
话从本周亚马逊市值曾突破一万亿(a trillion)美元说起,再发散到电商、手机硬件这两个行业的整体财务比率情况,做一组定量分析。
业界
在一封致美国参议院的信中,苹果总法律顾问凯特·亚当斯(Kate Adams)表示,该公司计划采取几项措施,使警方在调查期间更容易获得部分用户数据。
业界
新一代的 iPhone 即将发布,届时如无意外的话 A12 也会一同面世,那么在 A12 处理器诞生之前,现有的 iOS 设备性能都处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那么你知道现在哪款 iOS 设备的性能是最强的吗?
新零售
苹果似乎还在继续这自己两年外形更新一次习惯,所以今年要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外形早已没有了悬念,2017款iPhone X外形就将成为它们统一设计,换句话说,苹果要开始在更多的iPhone中,使用刘海屏+人脸...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