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受美国新关税影响 这么多产品统统要涨价

手机
2018
09/08
08:13
快数码
分享
评论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对外发布了公告,他们在中国销售的Apple Watch、Apple Pencil、AirPods、MacBook系列等,将会受到美国对中国新关税的影响,其销售的价格必然要上涨。

具体来说,美国拟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的做法,将影响到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Beat耳机、AirPort路由器、Apple Pencil、Mac mini以及部分线缆、适配器、充电头等产品,而这最终都会转变成针对美国消费者的征税,所以使用上述产品的成本都会增加。

对于这个行为,苹果表示,美国政府加大征收关税的做法,会增加该公司在美国业务的成本、迫使资源转移并让其在与国外竞争时处于劣势。

在这之前,苹果曾经对外公开表示,上述征税方案正式实行,那么美国将受到该拟征关税的影响最大,直接导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降低竞下降并抬高美国消费价格。

如果你细看这份受影响的名单就会发现,除了iPhone、iPad外,其余苹果主营的产品可都是在这个关税的影响当中,大家怎么看待此事的。

【来源:快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话从本周亚马逊市值曾突破一万亿(a trillion)美元说起,再发散到电商、手机硬件这两个行业的整体财务比率情况,做一组定量分析。
业界
在一封致美国参议院的信中,苹果总法律顾问凯特·亚当斯(Kate Adams)表示,该公司计划采取几项措施,使警方在调查期间更容易获得部分用户数据。
业界
新一代的 iPhone 即将发布,届时如无意外的话 A12 也会一同面世,那么在 A12 处理器诞生之前,现有的 iOS 设备性能都处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那么你知道现在哪款 iOS 设备的性能是最强的吗?
新零售
苹果似乎还在继续这自己两年外形更新一次习惯,所以今年要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外形早已没有了悬念,2017款iPhone X外形就将成为它们统一设计,换句话说,苹果要开始在更多的iPhone中,使用刘海屏+人脸...
手机
据外媒报道,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X中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去年这个时候,这个传闻逐渐平息,但是并没有完全消失。现在,用户对于iPhone中面部识别系统Face ID的反应似乎很不错,这种面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