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6.5 寸新机叫什么:iPhone XS Max?

手机
2018
09/06
23: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大家觉得新一代 iPhone 的名称应该是怎样的,按照常规来看的,应该是 5.8 寸的叫 iPhone XX、而 6.5 英寸的是 iPhone XX Plus 这种,不过今年苹果想要换换口味,不这样来命名了。

之前,9to5Mac 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 iPhone 要换上 iPhone XS 的称号,不过这是针对 5.8 寸版本,而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6.5 英寸大屏版本可能是冠以 iPhone XS Max 的称号。

这听起来多少有些意外,毕竟之前大屏版本的 iPhone 都是以 Plus 称号来命名,现在以 Max 来命名了,所以听起来多少有些奇怪,不知道国内一众叫 Max 的机型怎么看,如果最后成真的话。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5.8 寸新 iPhone X 的外形跟去年的完全一样,只是配置上的升级,比如 A12 处理器、4GB 内存等等,而 6.5 英寸版本则可以看作是 5.8 寸新 iPhone X 的屏幕放大版,配置上两者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电池容量必然会表大。

苹果已经通告,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要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 6.1 英寸 iPhone X 将登场亮相,大家不妨期待下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似乎还在继续这自己两年外形更新一次习惯,所以今年要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外形早已没有了悬念,2017款iPhone X外形就将成为它们统一设计,换句话说,苹果要开始在更多的iPhone中,使用刘海屏+人脸...
手机
据外媒报道,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X中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去年这个时候,这个传闻逐渐平息,但是并没有完全消失。现在,用户对于iPhone中面部识别系统Face ID的反应似乎很不错,这种面部...
业界
近日,“股神”巴菲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出了间接、温和的指责。他认为,关于马斯克在推文中声称私有化特斯拉的“资金已落实”这个问题,如果马斯克确实犯错了,应该对此立...
业界
对于手机厂商拉说,配件也是相当赚钱的一部分,不过对于苹果来说就更赚钱,自己的接口标准,自己的配件认证体系,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缓解,一年能给他们带来几十亿美元的收益,所以你觉得苹果会放弃Lightnin...
手机
苹果公司在向医疗保健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转变之际,应当先解决其深层次的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