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Mate 20 Pro 关键信息曝光

手机
2018
09/06
23: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官方已经宣布了华为 Mate 20 系列手机新品,将是世界上首款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智能手机,将在 10 月 16 日于英国伦敦发布。

现在,华为 Mate 20 系列手机的关键信息再次曝光,从曝光的文件上来看,Mate 20 Pro 搭载了分辨率为 3120 x 1440 的显示屏,18.7:9 长宽比,像素密度为 498PPI,屏幕大小为 6.9 英寸。

据爆料,Mate 20 Pro 搭载的是三星提供的 AMOLED 屏幕,并且屏幕两侧出现了弯曲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曲面屏。至于 Mate 20,则采用了 6.3 英寸的 2244 x 1080 显示屏。

有意思的是,这种分辨率配置搭配与去年的 Mate 10 系列完全相反,去年 Mate 10 搭载的是 2K LCD 屏幕,而 Mate 10 Pro 搭载的是 1080P AMOLED 显示屏。

据 IT 之家报道,Mate 20 采用了美人尖的全面屏设计,后置 " 正方形 " 的三摄,后置指纹识别,搭载麒麟 980 SoC。

Mate 20 Pro 采用了刘海曲面全面屏设计,后置 " 正方形 " 的三摄,屏幕指纹,搭载麒麟 980 SoC。Mate 20 Pro 采用了刘海曲面全面屏设计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加入了 3D 人脸检测功能,类似于苹果的 Face ID 技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之前外界一直有传闻称,华为要做电视业务,并且先让荣耀来试水,不过消息并没有被官方来确认。
业界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KT和LG Uplus预计本月将公布其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LG Uplus可能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华为已经正式公布了麒麟 980 处理器,这是首款基于 7nm 制程的处理器,而现在华为也在 IFA 2018 上展示了基于麒麟 980 处理器的工程板,目前国外媒体人也公布了这些照片。
新零售
知名媒体人 Roland 分享了华为 IFA 展台麒麟 980 工程演示板的细节,考虑到华为 Mate 20/ 荣耀 Magic 2 将是首发麒麟 980 的终端,工程版几乎就可以代表两款机型的最低配置了。
新零售
近日,华为在英国官宣了华为 Mate 20 Lite,这款手机将于 9 月 5 日在英国上市,有黑色、蓝色或金色三色可选,价格为 379 英镑,约合人民币 3355 人民币。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