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gence 宣布支持Google云平台

互联网
2018
09/06
14:15
分享
评论

摘要:由首个来自中国的 Apache 软件基金会顶级开源项目 Apache Kylin 核心团队组建,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创新的数据科技公司Kyligence日前宣布,旗下云计算核心产品 Kyligence Cloud 正式支持 Google 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

日前,领先的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Kyligence 宣布旗下云端一站式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Kyligence Cloud 正式支持 Google 云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为 Google 云平台上的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并发的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20180904头图(640).jpg

众所周知,Google 云是全球三大公有云平台之一,拥有极其广泛的服务领域与客户群体,尤其是在展现出其机器学习的优势之后,越来越多的客户购买 Google 云服务作为其公有云计算基础设施,数据显示,2017年 Google 云平台已成为行业增长最快的主要公有云服务商。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提升机器学习的数据准备和查询效率,并将机器学习分析的结果大规模应用到用户业务场景,成为 Kyligence Cloud 与 Google 云平台整合的最佳结合点。

Kyligence Cloud 正式支持 Google 云平台后,通过与 Google Cloud Storage 和 Dataproc 服务进行深度整合,Kyligence 将帮助客户在数据湖上快速构建 PB 级数据多维分析(OLAP)的能力,为数据分析师和业务用户提供交互式的大数据分析与查询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海量数据集上的亚秒级查询响应。

google-cloud-.png

目前,亚马逊 AWS 云平台、微软 Azure 云平台和 Google 云平台已然是云计算市场的最大“玩家”,Kyligence Cloud 作为 Kyligence 云计算核心产品,不仅在以上平台均已上线,同时也在国内的阿里云、青云QingCloud 云平台等云平台上线,为全球云上用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以支持企业日益增长的云端分析业务。

关于Kyligence

Kyligence (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首个来自中国的 Apache 软件基金会顶级开源项目 Apache Kylin 核心团队组建,是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创新的数据科技公司。Kyligence 提供基于 Apache Kylin 的企业级智能大数据分析产品 Kyligence Enterprise及云计算产品 Kyligence Cloud。目前,Kyligence 已赢得了海内外多家保险、证券、电信、制造、零售、广告等行业的企业级客户,包括华为、中国联通、OPPO、上汽集团、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国银联、国泰君安、欣和等行业领导者。公司总部在上海,同时,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机构, 在美国硅谷设有分公司,目前,已获得来自红点中国、思科、宽带资本、顺为资本及斯道资本(富达国际自有投资机构)等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