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换新补贴 苏宁家电在穷追猛打谁?

家电
2018
09/06
11:36
艾肯家电网
分享
评论

50亿换新补贴,1000场家电问诊快闪店……这个9月,苏宁在全国开启健康家电节,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掀起一场健康家电的换新风暴。

原因:老旧家电危及健康 及时换新大有必要

很多用户家中的电器如果不是坏到无法使用,根本不会想到更换。事实上,家电使用年限一般为8—10年,超期服役不仅会因元器件老化影响运转效果,更会带来各种健康隐患。

此外,随着新中产群体壮大,他们引领着全新的消费浪潮。在选购家电时,重视产品在健康方面的附加值,并愿意支付相应的费用。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户的消费心理也逐步从关注价格转变为注重健康和品质。具备健康品质的家电,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举措:全国50亿换新补贴 双线联动旧机回收

老旧家电危害健康,换新升级刻不容缓。记者获悉,9月7日,苏宁将在全国掀起健康家电节,为全国用户派发总额50亿的换新补贴,并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启旧机回收。

事实上,自08年家电下乡政策推行以来已有10年,首批家电下乡产品的安全使用周期已经结束,正迎来更新换代的需求爆发期。苏宁此次推出的换新补贴,包括空调、彩电、小家电、通讯、电脑、数码等品类,单笔最高可享受500元换新补贴。

针对用户不方便拆卸更换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大家电,可联系门店线上下单,系统估价后预约时间等待收旧商上门回收,回收金将直接支付到用户账户。据了解,此次除了常规的苏宁易购云店,近130家苏宁万达广场店和超300家苏宁大润发店也加入了此次健康家电节。

事实上,作为国内家电第一零售渠道,苏宁一直在家电服务方面立标行业,并上线了家电品类的以旧换新服务。旧机评估、获得报价、回收鉴定、获得现金等全流程一站式操作,既解决了用户家中老旧家电“无处安放”的难题,也为用户省去了一大笔购买新家电的费用。

前瞻:苏宁建立健康家电标准 为行业选购提供参考

此次苏宁在全国掀起换新风暴,不仅是普及推广健康理念,更让消费者选购到真正的健康家电。苏宁建立的各个家电品类的健康标准已经成为消费者换新升级的风向标。

据悉,苏宁已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健康空调标准”及“冰箱洗衣机健康标准”。健康空调依据“智能风向风量”、“独立除湿保湿”、“空气细微颗粒物处理能力”、除甲醛等有害物质能力”、“自清洁能力”、“低噪能力”、“除菌干燥防霉”等功能评级。

同时,苏宁家电院联合发布了《健康冰箱技术要求》。通过严格的测试将保鲜性能、制冷性能、除菌抗菌、噪声方面达到《健康冰箱技术要求》的产品筛选出来,打标为“嘉电·健康冰箱”,并于苏宁双线渠道主推,便于消费者进行选购。

【来源:艾肯家电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家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8日24点,818决战落下帷幕。就各方披露的战报数据显示,家电老大苏宁成最大赢家,主场作战实力凸显。
滚动
经过上半年的高速增长,苏宁家电的市场份额优势将持续扩大。818主场作战,苏宁全渠道优势加速凸显,年底冲刺30%的市场份额或将提前实现。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