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消息应用公司Line拟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3.3亿美元

业界
2018
09/05
10:28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1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消息应用公司Line宣布将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3.3亿美元,从而支持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扩张。

Line表示,截止2021年末,它计划将大部分资金用于推广Line Pay服务和其他金融服务。

这家消息平台已经在支付产品方面花了好多年了,它于2014年起推出了Line Pay,这种服务能让用户通过应用,通过注册信用卡,在相关的线上及线下店铺里完成支付。

Line Pay也支持用户之前的P2P转账,它在日本、台湾、泰国和印尼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了1.64亿。

尽管在亚洲非常受欢迎,但这个消息平台核心业务之外的其他业务,发展一直很困难——可以想象这个领域的竞争是多么得激烈——中国的微信、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都是它的竞争对手。而用户数量已经开始停滞不前,Line必须设法从现有的用户中获得新的收入。而加大在金融服务方面的投资,似乎是它未来的发展战略。

最近它还在尝试加密货币,上个月它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名为Link的代币,同时还将开发对应的区块链,其目的是为了提高用户的平台参与度。目前它的平台已经拥有一种名为Line Coins的加密货币了。

今年年初,Line还宣布启动其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名为BitBox。它将不会为Link代币进行ICO,预计是为了回避代币发售相关的法律问题。因此可转换债券融资似乎就成了替代ICO的筹资方案。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i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以各种表情包而闻名的日本消息应用Line进一步深入加密货币领域,在日前推出了自家加密货币Link,以用其推动公司停滞不前的用户基础。
业界
全球各地的手机聊天工具,正在扩张业务,成为无所不包的综合移动互联网服务商。据外媒最新消息,日本手机聊天服务商Line日前宣布,将大举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业界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即时消息应用Line正在考虑将加密货币引入他们的社交平台上,因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寻求产品和服务差异化。
原创
从今年年初开始,互联网“共享单车大战”就开始不满足于国内的战场,以摩拜、ofo为首的企业纷纷杀向海外。
产经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网贷平台点融网正计划明年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至少5亿美元。点融网由美国网贷巨头LendingClub的联合创始人创办。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