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红色真机曝光 徕卡三摄抢眼

手机
2018
09/05
07:3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 Mate 20 系列手机定档 10 月 16 日在伦敦发布,预计有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保时捷设计版三款机型。这款手机的渲染图目前已经流传的非常多了,后置三摄像头,与闪光灯一起组成了一个方形组合,设计非常新颖。

华为 Mate 20 红色真机曝光

今天早间消息,一张华为 Mate 20 红色版真机图在网上疯传。从这张图片来看,红色的真机真的非常漂亮,即使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还是那么美。只是不知道这个款式是否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双指纹识别看来有些多余了,这很可能是售价较低 " 平民款 "。

华为 Mate 20 Pro 渲染图

麒麟 980 可支持 5G 网络

在硬件性能上,华为 Mate 20 系列手机搭载刚刚发布的新一代旗舰级移动 SoC ——麒麟 980。麒麟 980 拥有多达 6 项第一,它是世界上第一款 7nm SoC,集成首个基于 ARM Cortex-A76 架构的 CPU,集成首个基于 ARM Mali-G76 架构的 GPU,十分强大。最重要的是,麒麟 980 还可选择独立发布的基带巴龙 5000,完整支持下一代 5G 网络。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KT和LG Uplus预计本月将公布其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LG Uplus可能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华为已经正式公布了麒麟 980 处理器,这是首款基于 7nm 制程的处理器,而现在华为也在 IFA 2018 上展示了基于麒麟 980 处理器的工程板,目前国外媒体人也公布了这些照片。
新零售
知名媒体人 Roland 分享了华为 IFA 展台麒麟 980 工程演示板的细节,考虑到华为 Mate 20/ 荣耀 Magic 2 将是首发麒麟 980 的终端,工程版几乎就可以代表两款机型的最低配置了。
新零售
近日,华为在英国官宣了华为 Mate 20 Lite,这款手机将于 9 月 5 日在英国上市,有黑色、蓝色或金色三色可选,价格为 379 英镑,约合人民币 3355 人民币。
新零售
今年年初,华为终端打算在美国市场干出一番成绩,随后联合AT&T发布Mate 10 Pro,不过很快他们的合作就被其他原因给被迫停止了,最后情况糟糕到他们基本上完全放弃了美国市场。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