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启动博士生培养计划 区块链等技术进校园

业界
2018
09/04
14:51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QBD获悉,阿里巴巴宣布将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正式启动博士生培养计划,该计划除了向准入者提供攻读博士学位所需的资金外,每人每月还将获得5000新元(约合2.5万元人民币)的额外津贴。

在三方合作中,阿里巴巴将开放AI的丰富应用场景及数据,达摩院科学家也将作为博士生导师授课,把先进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IoT等技术场景引入新加坡高校。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长苏布拉·苏雷什强调,“南洋理工大学在AI技术上国际领先,阿里巴巴开放的应用场景和数据,将帮助科学家真正将实验室中的技术与现实连接起来。”

项目招收的学员,可以到阿里巴巴旗下多个实验室深造,包括阿里巴巴-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联合研究所以及阿里巴巴设立在北京、杭州的多个园区。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的另一名北京员工,向记者提供的一份检测报告显示,其租住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一自如房屋的客厅、卧室均存在不符合标准的情况。
新零售
这样两个巨头的摩擦和碰撞并不是一件坏事。本地生活服务市场足够诱人,其背后关联的整个生态体系更令两大巨头无法忽视,而有序竞争也将不断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态度
多名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将与阿里巴巴背书的Paytm Mall组建财团,出资350-400亿卢比(4.95-5.66亿美元),购入Future Retail7-10%的股份。Future Retail 是Kishore Biyani创立的上市零售公司。
业界
2017年“新零售”成为一个热词。阿里巴巴和腾讯两大巨头在零售领域的布局,让大润发、永辉超市、家乐福等传统商超火了一把。今年以来,新零售的概念不再频繁被提及,而大润发、永辉作为新零售改造的两大样...
新零售
近期,虚拟货币交易的监管动向成为的热点,前有腾讯宣布已完成所有使用商户号进行虚拟币交易的清理,现有阿里巴巴开始限制虚拟货币交易。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