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拟领投印度外卖平台Swiggy最高7亿美元融资

业界
2018
09/04
10:5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注:印度外卖平台Swiggy

据印度《经济时报》北京时间9月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印度外卖平台Swiggy已与多家全球投资者举行磋商,寻求融资5亿美元至7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公司计划为Swiggy这轮融资贡献很大一部分资金。这轮融资对Swiggy的估值可能介于25亿美元至30亿美元之间。

《经济时报》在8月份报道称,Swiggy已经与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启动了磋商,最高融资5亿美元,估值介于22亿美元至25亿美元之间。今年7月,Swiggy至少获得了一份预计估值为25亿美元的投资意向书。

知情人士称,Swiggy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浓厚兴趣,包括现有投资者、腾讯大股东Naspers。过去三周,有关投资规模和估值的磋商取得了显著进展。“目前讨论的融资规模约为6.5亿美元,Naspers寻求投资2亿美元至2.5亿美元,”知情人士称,“不过,谈判尚未完成,还需要三周至四周时间才能敲定。”

自去年11月以来,Swiggy还一直就一笔大规模投资与软银集团进行磋商。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软银是参与Swiggy即将完成的这轮融资,还是在日后独立投资Swiggy。

美团点评、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俄罗斯投资巨头DST Global等现有投资者预计也将跟投Swiggy的最新一轮融资。腾讯、软银、Coatue拒绝就“市场推测”置评。(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Swigg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