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18W 快充!诺基亚新机通过 3C 认证

手机
2018
09/04
01:32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早前诺基亚曾放出预告,表示会在8 月 21 日公布新产品。当时大多数人都猜测诺基亚会给我们带来众望所归的旗舰手机诺基亚 9,但实际上我们知道,在 8 月 21 日当天诺基亚 9 并没有出现,当时诺基亚不过是发布了诺基亚 X6 的海外版而已。

不过从最近诺基亚的动作来看,HMD 诺基亚至少会有一款手机在不久后正式登场,但是否是诺基亚 9 暂时就不清楚了。

从国家 3C 认证网站中可以看到,HMD 有一款手机设备通过了认证,而且这款手机支持最高 18W 的快速充电。由此可见,这肯定不是一款低端机型,而按照产品更迭的节奏来看,小雷估计这很有可能会是高端产品。

不久前有消息指,诺基亚可能会推出一款代号为 " 凤凰 " 的中高端产品,该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因此入网新机实际上就是这款 " 凤凰 " 也说不定。

根据外媒报道,HMD 诺基亚已经从微软手中拿回了 "PureView" 商标,或许诺基亚会推出标有 "PureView" 字样的旗舰产品。PureView 商标最早出现于诺基亚 808 这款产品上,诺基亚 808 最著名的地方,就是搭载了一款 4100 万像素摄像头,在当时成为当之无愧的拍照机皇。

这款新机会不会成为 HMD 时代诺基亚首款带有 "PureView" 商标的产品呢?这还不好说。另外,诺基亚拿回的也只有商标,但技术团队早已四散,以当下诺基亚相机部门的实力,想要重回昔日拍照巅峰或许不太容易。

此外,诺基亚手机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设计上缺乏辨识度。我们可以从今年以来诺基亚推出的手机上看到,诺基亚尚未摸索出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看着谁都像,但谁也不像。

如果诺基亚 9 无法在设计和功能上取得突破,那么复兴自然也无从谈起。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HMD 公司诺基亚手机从微软处重新获得了 PureView 商标,这意味着诺基亚手机未来将推出主打拍照的旗舰手机,而现在外媒表示,HMD 主打的前后置镜头拍摄 Dual-Sight 获得商标权。
业界
据《每日星报》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已经获得欧洲投资银行的5亿欧元(约合39.8亿人民币)贷款,以加强下一代5G技术研发,加速发展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连接更稳定的下一代5G技术。
业界
在本月 7 日,谷歌官方正式发布 Android 9.0 Pie,此后不少手机厂商都推送了正式或测试系统更新,也有像 SONY、HTC 放出 Android 9.0 Pie 更新机型名单的,HMD 旗下的 Nokia 当然也不会错过。
新零售
诺基亚在国内发布了 X 系列的第二款手机产品诺基亚 X5,此后 HMD 官方也确认,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登陆国际市场。今日据 NPU 消息,这款手机的多个新型号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有望很快亮相。
新零售
1998 年,诺基亚 8110 发布,略带弧度的机身以及下滑盖设计,在当时可谓极具设计感。随着 1999 年《黑客帝国》主演基努李维斯的 " 亲身代言 ",这款形似香蕉的手机从此成为经典,被广大诺记粉丝亲切的称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