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上半年营收大增32.16% 深股通资金持续买入

电商
2018
09/03
18:0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8月30日晚,苏宁易购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苏宁易购实现营收1106.78亿元,同比增长32.16%;实现商品销售规模1512.39亿元,同比增长44.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9.41%。

C:\Users\17111469.SN\Desktop\图片们\苏宁场景.jpg

对于苏宁易购逆势大增的业绩,多家券商在研报中给予“买入”评级确认。山西证券认为,公司坚定实施智慧零售战略,自营与开放相结合,并注重金融、物流服务能力的提升,整体来看公司营收增速远超行业,头部规模优势十分显著,上调评级至“买入”。

华泰证券指出,公司全渠道模式营收规模保持高速增长,费用率持续下降,综合竞争力得到充分体现。苏宁通过多年全渠道运营经验的积累与新一轮的线下布局,已在品类扩张、渠道扩张两大电商主战场具备较为强大的资源与模式竞争力,有望进入高速增长时代,并发展为全品类、全渠道,且可持续成长的综合零售龙头,维持“买入”评级。

华泰证券研报

图:华泰证券研究报告

最新的半年报还显示,越来越多的境外投资者开始布局苏宁易购。根据半年报披露的股东及持股情况,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陆股通)首次出现在苏宁易购十大股东名单中,截至6月30日共持有股票6624万股,持股数量占总股本比例为0.71%。这是开通深港通以来,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陆股通)首次进入前十大股东之列,显示境外投资者对于苏宁易购股票的青睐。

另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近一个月以来深股通资金持续净买入苏宁易购。截至8月31日,苏宁易购深股通资金持股数量为7762万股,创近3个月新高,较6月4日净增加1963万股。

截至9月3日收盘,苏宁易购股价报收12.79元,较8月30日收盘价上涨3.90%。同期,沪深300指数小幅下跌0.8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