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将兑现分红承诺:董明珠将获分红超2600万!

家电
2018
09/03
13:41
TechWeb
分享
评论

格力电器不久前对外发布了最新一季的财报,而根据财报内容显示,格力电器将向投资者进行分红,以每10股派发6元现金红利的方式,而董明珠持股4448.85万,将获得超过2600万元的分红。

在2017年年报公布的时候,格力电器曾宣布不分红,投资者得知消息后十分震惊,格力电器股票在当时连续下跌。不过随后格力电器承诺将会在2018年的上半年进行分红,并在8月30日发布的半年报中体现了分红的内容。本次分红的总额为36.1亿元,现金分红占利润分配总额的比例为100%。

在董明珠的管理之下,格力电器上半年空调业务收入为758.2亿元,相较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去年同期格力空调的收入仅为497.63亿元,而且格力电器整体营收也在增长,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909.76亿元,同比增长31.5%。

未来董明珠还将工作重点放在了芯片业务上,而且这个计划已经蛰伏了三年,虽然遭到了股民的反对,但是董明珠在谈话中表示“做芯片坚定不移,必须做”。不久前她还为格力的员工提供了住房保障,有“董小姐”这样的良心老板,格力电器将对人才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电器 董明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