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谷歌牌手表的可以散了,Pixel Watch今年不会有

业界
2018
09/01
15: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初,谷歌对可穿戴智能平台进行了一番品牌重塑,宣布将Android Wear更名为Wear OS by Google。今年上半年也有消息传出,谷歌正在打造3款全新的Wear OS智能手表,归属于Pixel系列。

来自Tom's Guide 8月31日的消息称,谷歌Wear OS的首席工程师Miles Barr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谷歌今年不会推出Pixel Watch智能手表。消息称,谷歌更希望专注于可穿戴领域的合作伙伴以及改进Wear OS。

事实上,谷歌确实把目光投向了使用其平台的手表厂商,近期的一个重大进展是在NFC和心率监测器方面。一个较现实的例子是,Skagen日前在IFA展会上发布的新款Falster 2智能手表支持了这两项功能,而其前代则未支持。

▲搭载了Wear OS的第一代Skagen Falster

IT之家了解到,之前有传闻称,谷歌将发布的3款智能手表代号分别是“Ling”、“Sardine”、“Triton”,支持aptX、VoLTE、GPS、步行跟踪、心率监测等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Pixel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