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放弃投资蔚来汽车 将转向其他车企

业界
2018
09/01
14:58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1

近日有消息称,日本软银集团已经决定不在蔚来汽车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进行投资。2018年4月份,有媒体报道,软银正在与蔚来汽车进行商谈,拟在后者的美国IPO中购入约2亿美元的股份。

至于软银集团为何放弃原有的投资计划,尚不得而知。有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软银正密切关注电动汽车领域,但是尚未决定支持哪家公司,花落谁家还需拭目以待。

此前,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资者对猎云网表示,蔚来汽车经过多轮融资之后,现在已过了最佳的投资时机,投资回报率已经过了最理想的状态。软银的考虑或与此有关。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蔚来汽车向美国SEC递交了更新版IPO招股书。更细后的招股书显示,蔚来预计每股ADS的首次公开发售价格介于6.25美元至8.25美元之间。

蔚来汽车最新招股书显示,截至8月28日,蔚来已经生产了2200台蔚来ES8,已经交付了1381台蔚来ES8。截至8月28日,还有15761台ES8订单等待交付。

据报道,蔚来汽车将于9月12日在纽交所正式上市。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几周前,加密货币挖矿公司比特大陆宣布最新融资以150亿美元的估值获得腾讯和软银的投资。但软银却对该消息加以否认。
业界
ofo今天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
原创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集团考虑以大约900亿美元的估值推动旗下移动运营商业务IPO。
业界
滴滴出行今天宣布,经过三年的布局、深耕和四个月的试运营,公司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出任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滴滴出行同时宣...
原创
日本软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在介绍自己的投资理念时,喜欢将一位身材与自己同样“瘦弱”人物作为自己的标准与偶像,但这位人物并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