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3 真机首曝:无刘海,双扬声器

手机
2018
09/01
00: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过去几周的多次爆料之后,谷歌将要发布的 Pixel 3 XL 已经几乎没有秘密,但我们对 Pixel 3 却了解甚少,不过今天该机的更多信息终于曝出。

Pixel 3 真机照片已经流出,照片显示背面依然采用双色设计,现在在磨砂玻璃区域上方有一部分光滑玻璃。此外,该机依然采用单一后置摄像头,搭配双色 LED 闪光灯。谷歌的 "G" 和圆形指纹识别也位于背面。

移到手机正面,Pixel 3 采用 18:9 显示屏,尺寸为 5.5 英寸,分辨率为 2160 x 1080p。与较大的 Pixel 3 XL 不同,Pixel 3 没有刘海,但保留了双 800 万像素自拍相机和立体声扬声器。此外,在规格方面,该机搭载骁龙 845 和 4GB RAM,屏幕截图还显示其内置的电池为 2915mAh。

Pixel 3 和 Pixel 3 XL 将于 10 月 9 日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一年中,谷歌通过美国的万事达卡追踪消费者在离线购物中是否受到网络广告的影响。谷歌与万事达卡经过了四年谈判达成了这一私下交易。
原创
多名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将与阿里巴巴背书的Paytm Mall组建财团,出资350-400亿卢比(4.95-5.66亿美元),购入Future Retail7-10%的股份。Future Retail 是Kishore Biyani创立的上市零售公司。
业界
据CNBC报道,谷歌为确保网页服务登录安全而推出的新产品Titan安全密钥是由中国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eitan)开发的。
业界
谷歌助手更新,同时支持两种语言,从今天开始,Google Home应用程序可以设置两种语言,除英语外,可供选择设置的另一种语言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或日语。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配对语言,谷歌也...
业界
美国总统川普再度于推特上开炮,痛骂谷歌的搜索功能对自己不利,一搜川普出现的都是负面新闻,而且会首先出现那些爱与他作对的媒体。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