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将于 9 月 13 日发布 传说中的双卡终于来了

手机
2018
09/01
00:4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2018 年 8 月 31 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于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北京时间)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召开 Apple 特别活动,活动地点设在苹果总部 Steve Jobs Theater(蒂夫 · 乔布斯剧院)举行。

图片来自苹果微信公众号

这次发布会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出来了,主角必定是新款 iPhone。此前有大量媒体猜测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这次苹果官方也是开了一个小玩笑:好了好了,大家都别猜了。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Apple 特别活动,将在 Steve Jobs Theater 举行。赶紧在家里预留个 C 位,观看直播。如此接地气的邀请函还是首次。

从上面给出的官方邀请函来看,圆形的图案很有可能是 Apple Park 总部(苹果飞船总部大楼)。不过现在外媒也猜测这个圆形图案为无线充电线圈,暗示在无线充电方面会有不小的升级,当然了,一切准确信息还是要等苹果当天的发布会了。

至于大家如何观看苹果新品发布会,可前往官网、腾讯视频、爱奇艺。不过如果想在官网上获得良好的体验,官方建议在运行 iOS 10 或更新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 Safari 浏览器;或在运行 macOS Sierra 10.12 或更新版本操作系统的 Mac 上使用 Safari 浏览器;或在运行 Windows 10 的 PC 上使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苹果双卡代码图片来自推特(www.twitter.com)

曝 6.5 英寸版新 iPhone 将支持双卡双待和手写笔(图源:weibo.com)

若说今年新款 iPhone 有哪点吸引力,相信很多人能够想到双卡双待上。根据专业的大神爆料,在前不久推送的 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5 固件中,有人发现了 " 第二 SIM 卡 " 代码。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 iPhone 支持双卡双待事宜,不过想来苹果也是正在考虑相关技术,并且已经在软件层面只是双卡双待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苹果的申请,拒绝就专利软件授权公司VirnetX提起的专利诉讼案进行重审。为此,苹果依然需要向VirnetX支付5.026亿美元侵权费。
业界
8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就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9月12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几个小时后,苹果资讯网站9to5Mac发现了苹果无意中泄漏的新款iPhone名字和谍照。
业界
近日苹果焦头烂额的解决2018款MacBook Pro各种问题,只能通过系统更新来进一步改进体验。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将2012款的11英寸/13英寸MacBook Air机型,列入其“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名单。
手机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苹果收购了一家专注于“增强现实眼镜镜片”的初创公司 Akonia Holographics。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细节(比如价格),但苹果确实证实了此次收购。
业界
不夸张的说,苹果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新iPhone成为了目前全球消费者最期待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而你在期待新机的同时,有这么一款产品却处在很尴尬的境地,它就是iPhone X。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