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IFA 展会自曝 Magic 2:滑动全面屏 + 首发麒麟 980

手机
2018
09/01
00:46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8 月 30 日,IFA 开展前夕,荣耀在德国柏林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在向海外市场发布荣耀 play,同时也曝光了 " 很吓人 " 年一项新科技产品: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的滑动全面屏智能手机荣耀 Magic 2。

2016 年荣耀首次推出了 Magic,打开了人工智能手机的时代,时隔两年,荣耀 Magic 2 即将登场。除了延续 Magic 的升级版的 40W 超级快充,新的 Magic 2 还将实现搭载麒麟 980 和真正全面屏等技术特点。

麒麟 980:全球首款商用的 7nm 移动 SoC

海思麒麟 980 芯片

华为将会在 8 月 31 号于 IFA 展会上正式发布麒麟 980 芯片,它也将是荣耀 Magic 2 手机最大的亮点。该芯片采用台积电 7nm 工艺,是全球首款商用的 7nm 移动 SoC。

相较前代 10 纳米工艺,麒麟 980 功耗或将下降 40%,芯片封装面积也将缩小 37%,CPU、GPU 性能更强。并且,麒麟 980 同时 NPU 也有望升级到第二代,AI 性能将再次突破,促进更多手机 AI 场景和应用落地。

荣耀 Magic 2 将首批麒麟 980 芯片

据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 Magic 2 从去年就开始筹备,很多技术创新也早就测试完毕,团队一直在使用麒麟 970 还是 980 的问题上斟酌。

但最后,大家希望这款产品可以承载更多的功能和创新科技,承担得起 "Magic" 的名号,因而一直等到今年。所以,荣耀 Magic 2 也将是荣耀首批搭载麒麟 980 芯片的产品,从硬件层面夯实其超旗舰的地位。

滑屏结构 Magic Slide 魔术全面屏:接近 100% 屏占比

荣耀 Magic 2 将搭载 Magic Slide 魔术全面屏

纵观今天的智能手机市场,全面屏设计已进入下半场,真正全面屏解决方案的推陈出新成为行业焦点。

全面屏是今年荣耀在外观设计上投入的重点,从荣耀 10 的 5.82 英寸到荣耀 note 10 的 6.95 英寸,都在实现用户沉浸式视觉体验上的不断尝试。

市面上现有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却无法突破升降式结构较复杂,可靠性不高,难以清理,体验较慢等瓶颈。

荣耀 Magic 2 滑动屏幕效果

而荣耀 Magic 2 则在保留了用户拍照体验的基础上推出了滑屏结构,这一解决方案同时兼顾了全面屏和摄像头功能,不但实现主屏幕近 100% 屏占比,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也力求达到了最符合人体工学的用户操作体验。他们将其称之为 Magic Slide 魔术全面屏。

据了解,荣耀的滑屏设计并不仅是传统滑盖原理这么简单,后端还加上了一些技术配置,以达到 " 每一次滑屏都能打开一个新世界 " 的畅想。

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以上只是 Magic 2 众多科技优势的一部分,荣耀 Magic 2 还将装备更多的未来科技,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未来体验。

荣耀 Magic 2 还将搭载更多黑科技

尽管荣耀 Magic 2 只在发布会最后 10 分钟以 PPT 方式呈现,但会后外媒仍然对 Magic 2 冰山一角的科技突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媒体在发布会现场也对外媒如何看待本次荣耀发布会的亮点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大家都纷纷给出了 "crazy"、"brave" 的评价。

特别是人工智能运算在图像防抖上的应用,GPU 技术应用下的极致的游戏体验,以及全面屏的设计突破都是外媒津津乐道的话题。

荣耀手机一直传承专注技术的传统,研发投入已位列全球科技研发投入第六位。2018 年,荣耀更是提出了 " 很吓人 " 科技年的概念,技术从 AIS 手持夜景拍摄技术,到双 Turbo 技术,再到 THE NINE 液冷散热技术一路持续升级。

除了荣耀 Magic 2 和 9 月 5 日即将在国内亮相的荣耀 X8,在荣耀承诺科技 " 很吓人 " 年的下半年,还将会有 3 到 4 项新技术陆续发布,分别在人工智能、石墨烯以及 3D 结构光等更多技术领域持续发力。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荣耀 8X 系列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网络上关于荣耀 8X 的爆料也逐渐增多。据悉荣耀 8X 很有可能成为突破性最大的一代产品,很多重磅技术也会出现在这部手机上。近日微博上也曝光了疑似荣耀 8X 夜景样张...
新零售
荣耀 Note10 拥有一块 6.95 英寸的 " 巨屏 ",但得益于全面屏的加入,手机在握持手感上并不显得硕大。
新零售
近日荣耀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举办荣耀 Note 10 发布会,今天上午爱搞机发现,这款大屏旗舰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面了,可惜的是,工信部并没有给出新机的 " 证件照 "。
新零售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
手机
在“吓人的技术”加持下,6月7日荣耀手机在苏宁618全线火爆,荣耀品牌整体销量在苏宁手机排行榜排名第二,强势冲击苹果的榜首位置。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