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超市落地上海虹口,看车买车养车一条龙

电商
2018
08/31
15:3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8月31日,苏宁汽车超市上海虹口曲阳店正式开业亮相,门店位于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二路,这是继苏宁在上海开出全国第一家汽车服务店之后,第二家汽车消费新业态落地。

据了解,上海苏宁汽车超市内主要划分新车、二手车、电摩、汽车用品四大专区。柚紫养车、苏宁二手车、新日电动车等汽车服务商和品牌商已经入驻。

上海苏宁汽车超市店内展示的汽车车型,覆盖宝马、奔驰、奥迪、大众、斯柯达、别克、东风、日产、启辰多品牌多档次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汽车消费需求。在二手车经营方面,此次苏宁汽车采用的是联营的经营模式。电动车业务方面,上海苏宁汽车超市引入新日电动车,这也是新日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之后首次大规模入驻。

E:\工作包\汽车超市开业\汽车超市开业\7L7A2328.JPG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专区,苏宁与柚紫养车达成合作,双方在新车的销售与服务方面强强联手,消费者在苏宁汽车超市购买新车,可享受柚紫养车服务店的保养维修,实现看车、选车、用车、养车的售前售后一站式体验。记者注意到,开业期间购新车的用户就可以享受到购新车赠保养、洗车服务等开业福利。

柚紫养车创始人冯超文在开业仪式上介绍,当前消费者在苏宁汽车超市购买奔驰、宝马、奥迪等全新汽车,既可以享受到“0首付”购车福利,同时还可以享受“3年6万公里保养”的售后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苏宁易购线上汽摩、二手车、汽车用品频道已经运营成熟,在线下苏宁汽车超市、汽车服务店以直营+联营的模式迅速复制,苏宁汽车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蓝图正在逐渐呈现。目前苏宁汽车已在全国开设6家汽车超市,未来将陆续覆盖全国汽车保有量TOP20城市。

苏宁汽车超市落地上海具有的特别意义,一方面标志着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又一全新业态在上海布局,另一方面上海也是汽车保有量极高的城市,苏宁汽车超市的入驻将为上海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车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