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通过万事达卡向广告主提供用户线下购买记录

业界
2018
08/31
09:28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1

据彭博社报道,在过去一年中,Google通过美国的万事达卡追踪消费者在离线购物中是否受到网络广告的影响。报道称,Google与万事达卡经过了四年谈判达成了这一私下交易。

Google和万事达都没有公开宣布这一合作,并都没有告知客户他们的离线购买正在通过万事达卡购买历史被跟踪记录,并与在线广告互动相关联。为了获得消费者的购物数据,谷歌向万事达卡支付了数百万美元。它利用这些数据为广告客户建立了一个工具,可以分析那些后来点击在线广告的用户是否在实体零售店购买产品。谷歌称这些数据都是匿名化的。

彭博社详细报道了这一过程是如何运作的。某用户登录Google账户,点击某个Google广告,浏览某个项目,但并没有购买。稍后,如果这个用户在30天内用万事达卡在实体店里购买了该广告中的商品,Google将向广告主发送一份关于该产品及其广告效果的报告,其中有一部分“离线收入”会列出零售额。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万事达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