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助手先可支持双语输入,正在开发三语功能

业界
2018
08/31
07:29
腾讯新闻
分享
评论

1

谷歌助手更新,同时支持两种语言,从今天开始,Google Home应用程序可以设置两种语言,除英语外,可供选择设置的另一种语言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或日语。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配对语言,谷歌也表示正在开发三语支持。

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的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正在开发这个功能。此外,除了带有智能显示屏的音箱外,其他所有内置谷歌助手的终端都能开启了双语功能。

谷歌表示,其开发的语言识别模型(LangID)现在可以区分2000种语言对,然后在这个模型的基础上,建立一个系统,可以将口头查询转换成所有支持的语言的可操作结果。

【来源:腾讯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总统川普再度于推特上开炮,痛骂谷歌的搜索功能对自己不利,一搜川普出现的都是负面新闻,而且会首先出现那些爱与他作对的媒体。
原创
特朗普对硅谷的战争一直在进行,这次,他把矛头对准了搜索引擎巨头谷歌。
业界
据印度财经媒体livemint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计划买入One97 Communications公司少量股权,该交易达成后,One97 Communications将成为巴菲特首次投...
业界
只有最流行的在线服务才有能力承担不上架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的风险。
态度
此前谷歌 Chrome 为较慢的互联网连接上的用户推出了流量节省程序和 Brotli 压缩算法等功能,以提高浏览速度。据今日 XDA 消息,Chrome 将在 2G 网络连接上禁用 JavaScript。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