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 iPhone 原型机现身:据说可运行 OS X?

手机
2018
08/30
15:2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来,拍卖苹果的原型机已经变得很普遍,但我们却比较少看到 iPhone 的原型机。 今天,有一台疑似初代 iPhone 的原型机上架了 eBay 的拍卖区,而且它的拍卖价已经超过了 1000 美元。

这款 iPhone 原型机的卖家是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个账号,卖家并没有清楚描述这款设备的来源,但各种标记和操作系统与我们见过的其它初代 iPhone 原型机一致。

有意思的是,卖家声称这款 iPhone 是从 2006 年开始制作的,并且是 " 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通过手工制作的。" 因此,它的重量为 144.5 克,远远高于其它普通初代 iPhone 的 135 克。

在这款 iPhone 的背面是无线电信号频段的概要,并显示了该设备的版本是 1.1.1 版本。卖家说,该设备正在运行 " 多个测试软件 " 版本,包括 OS X。

目前,这款 iPhone 原型机在 eBay 上的拍卖价为 1009.99 美元。卖家声称他们曾在 2015 年拍卖这款 iPhone,但出于某种原因,这笔交易没有通过。当时,这款设备的拍卖价达到了惊人的 61100 美元。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苹果焦头烂额的解决2018款MacBook Pro各种问题,只能通过系统更新来进一步改进体验。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将2012款的11英寸/13英寸MacBook Air机型,列入其“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名单。
手机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苹果收购了一家专注于“增强现实眼镜镜片”的初创公司 Akonia Holographics。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细节(比如价格),但苹果确实证实了此次收购。
业界
不夸张的说,苹果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新iPhone成为了目前全球消费者最期待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而你在期待新机的同时,有这么一款产品却处在很尴尬的境地,它就是iPhone X。
手机
9月份科技圈最重要的事情就莫过于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了。据法国广播电台Europe 1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每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主题演讲照常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
手机
苹果 2018 年的产品阵容预计将加入不少新的设备,以及一些老旧设备的更新,比如 Mac mini 和 MacBook Air。不过,有一款设备今年秋季可能不会更新,甚至以后也不会再更新。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