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计划 9 月推出 Realme 2 Pro 手机

手机
2018
08/30
09: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OPPO 表示旗下的子品牌 Realme 2 Pro 手机将会在 9 月正式登陆印度,同时发布会的地点预计位于印度的新德里,预计售价为 130 欧元。

根据外媒 AndroidPure 报道,之前曝光的 Realme 2 并非采用联发科处理器,而是采用了骁龙 450 处理器。除了处理器的变化之外,Realme 2 还搭载了 6.2 英寸分辨率为 720x1520 像素的刘海屏,存储上有 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两种可选。扩展最高支持 256GB。

颜色上,Realme 2 有钻石红、钻石蓝和钻石黑三款,拍照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后置 1300 万 +200 万双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达到 800 万像素,支持 AI 美拍,HDR,大光圈模式。除此之外,该机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电池容量为 4230mAh。

目前 OPPO 官方没有公布 Realme 2 Pro 的具体发布日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深圳——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今日宣,公司成功基于可商用手机完成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的接通。此次连接利用基于OPPO R15开发的可商用5G智能手机实现,该手机集成了领先的Qualcomm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
手机
没有明星,没有演出,丝毫看不出什么娱乐的氛围,这一次的 OPPO R17 新品发布会有点儿不像平时他们给 R 系列新品开发布会的作风。不过相比于一款骁龙 660 处理器用了三代的 R11、R11s 和 R15,本次发布的 ...
新零售
经过近一个月的造势,OPPO F9 和 F9 Pro 终于在今天于印度推出。OPPO F9 早些时候已经在越南推出,新机的主要亮点是水滴屏设计,也就是 " 美人尖 " 设计,显然 OPPO 认为这比常规的 " 刘海 " 更漂亮。
新零售
8月21日,OPPO在印度孟买举行新机发布会,面向印度推出了最新款手机——OPPO F9 Pro,这款手机在软件层面的最大亮点,便是它预装了集成在触宝AI输入法内部的AI助手“Talia”。
业界
从「超级爆款」R9 开始,OPPO 的 R 系列逐渐成为了国产 3000 元档最具代表性的机型。在这之后的每一代产品上,OPPO 都拿出了很高的完成度,虽然创新不多,但凭借着强势的品牌和渠道,R 系列在销量上也一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