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4 获更新:加入小爱同学

业界
2018
08/30
12:0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8 月 29 日,MIUI 向小米平板 4 推送系统更新,新版系统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小爱同学。

小爱同学最大的亮点是支持语音控制,一句话搞定复杂操作。看视频、听故事、智能设备控制等那些挪不开手做、嫌麻烦不想做的事都可以交给小爱同学,让复杂操作一句话搞定。

除了加入小爱同学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摄像头性能问题,提升了使用稳定性。

小米平板 4 是小米在 6 月份推出的新一代平板电脑,这款设备号称是 " 海量影视内容的追剧神器 ",它采用 8 英寸 16:10 屏幕,单手可握。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 4 搭载高通骁龙 660AIE 处理器,提供 3GB+32GB 和 4GB+64GB 两种选择(另有 LTE 版可选),前置 500 万 + 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6000mAh,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 MIUI 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Android 与 iOS 越发相像的今天,智能手机已经拥有了相当不错的易用性,但对于平板产品来说,Android 阵营显得着实有些惨淡。就连谷歌 Nexus 系列平板此前都一度传出了放弃的谣言,可见 Android 平板目...
业界
小米 Pocophone F1 配备一块 5.99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 1080 × 2246,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支持液冷系统,6GB RAM+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指纹传感器,支持红外解锁。
新零售
根据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的消息,小米新款 15.6 英寸笔记本将在明天开启预约,全平台发售。新品主打全能性,在接口方面要比之前的 Air 系列和 Pro 系列丰富,适合办公人士使用。
新零售
按照惯例,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MIX 3 手机,关于这款手机,IT 之家曾有过多次报道,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下方的摄像头消失,改为弹出式摄像头。
新零售
小米 MIX 2S 翡翠色是全球首款彩色陶瓷手机,其设计灵感与工艺源于敦煌莫高窟千年未褪色的壁画奇迹,并联合敦煌研究院历时 300 多天研发而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