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收深交所监管函 因他说了这些敏感信息

业界
2018
08/29
14:48
中新经纬
分享
评论

1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29日,深交所下发对暴风集团及公司董事长冯鑫的监管函。深交所称,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以微信文章方式,违反相关规定对外发布上市公司经营业绩预测信息。深交所要求暴风集团及冯鑫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深交所介绍,2018年7月9日晚,暴风集团在微信公众号“暴风集团订阅号”上公开发布《三年大考,暴风雨中的暴风》的文章,主要内容为冯鑫的对话实录,文中提及“暴风TV”2018年的销售额以及2019年至2021年的利润预估数据等敏感信息,引起市场较大关注,其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2.1条、第2.7条、第2.9条和第2.14条的规定。

此外,深交所提醒暴风集团,上市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信息披露义务人,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得透露或者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截至发稿,暴风集团报11.50元,微涨0.61%。

【来源:中新经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暴风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乐视电视以“颠覆者”的角色搅动传统家电行业的风云后,小米、暴风等互联网企业纷纷跑马圈地,大批互联网电视品牌开始快速扩张。然而,互联网电视品牌在通过内容优势及低价策略快速抢占市场之后,其自...
家电
冯鑫今日在内部邮件中提到,2020年将让暴风这个品牌以互联网电视和家庭互联网的名义立足于世,而2018、2019这两年是交接棒的时间。
业界
3月1日,人人车宣布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为滴滴平台上的车主提供包括二手车、新车在内的高性价比车源和用车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司机端服务、升级城市出行生态。
原创
2月28日讯,暴风集团(300431)昨日公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实现2017年度营收达19.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05万元,同比增长0.45%。
证券
“暴风”是什么?很多人心中的答案是:被遗忘的播放器。
金融

相关推荐

1
3